[閒聊]商標蟑螂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NN)時間16年前 (2010/07/14 07:4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rand 看板 #1CEFhhXA ] 作者: rezo (NN) 看板: Brand 標題: [閒聊]商標蟑螂 時間: Sun Jul 11 06:57:44 2010 本家 http://www.fournines.co.jp/ 台灣 http://tmsearch.tipo.gov.tw/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88044362 http://tmsearch.tipo.gov.tw/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88044361 four nines說真的在日本算是很有名的牌子 手邊幾本固定在訂閱的時尚雜誌幾乎每一兩個月就會有介紹他們的框 在香港跟首爾也都有官方認可的代理店家 台灣....(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32.1.5

07/11 08:25,
就是因為這樣999.9才一直沒有進駐台灣QQ
07/11 08:25

07/11 19:05,
台灣人除了厚重框外只會買ic跟markus t,連mykita都賣不好
07/11 19:05

07/11 19:06,
何況是999.9這種框,一大堆法國框也鮮少人買,看看滿街gucci
07/11 19:06

07/11 19:07,
dior,設計師框真的是少數人捨得砸錢的東西
07/11 19:07

07/11 21:42,
IC跟MarkusT實在是不錯阿 雖然我自己也戴Mykita orz
07/11 21:42

07/12 04:20,
(舉手) 我也Mykita!! 很少看到說~ 我覺得它比ic秀氣
07/12 04: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32.1.5

07/14 13:46, , 1F
得不到的才是最厲害的~不是嗎?
07/14 13:46, 1F

07/14 14:13, , 2F
之前還不太認識品牌,廠商也是拿這牌子說的天花亂墜!!
07/14 14:13, 2F

07/14 14:14, , 3F
結果現在廠商已經不知躲到哪邊了.用時間考驗廠商..
07/14 14:14, 3F
文章代碼(AID): #1CFFenv_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FFenv_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