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粗框眼鏡的選擇
想請問...
五官沒有很立體
要怎麼選粗框眼鏡@@
這是試戴的一些照片
http://ppt.cc/_cgy
(搭配版有發過)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墨黑那副
可是鼻子似乎撐不住
有考慮加鼻墊之類的
有參考一些久必大的框
http://ppt.cc/53@m
http://ppt.cc/tY4c
我還是愛鏡框比較大的= ="
------------------------------
另外問~
這種手工框
台北有地方可以試戴嗎?
集文堂是在台北嗎?
還有...
我只想買鏡框
會不會太不明智?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2.48
→
07/13 23:05, , 1F
07/13 23:05, 1F
→
07/14 04:49, , 2F
07/14 04:49, 2F
→
07/14 04:52, , 3F
07/14 04:52, 3F
所以其實我應該先考慮微晶瓷塑鼻....再配嗎@@"
有點感傷 ....
但我還是先去實體店面看看~
謝謝!
※ 編輯: yamsi086 來自: 114.42.102.48 (07/15 00:48)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