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師大路上的眼鏡人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好人無限輪迴)時間16年前 (2010/07/13 22: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那附近吃飯時 經過了眼鏡人的店 正巧最近想添購一付太陽眼鏡 就進去隨意逛逛 看到一隻我滿喜歡的黑色粗框 就放在店門口旁邊的展示區那一區裡面放在角落的 鏡框部分應該是做霧面拉 我猜 我同學拿別支在戴時 老闆說那是法國牌的 我也搞不懂是我手上這隻 還是我同學那隻 因為我臉滿大的 那隻框方方大大的 讓我的臉看起來可以不這麼的....大XD 我知道我形容得滿爛的 不過還是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高手知道那隻牌子 平價怎麼樣 老闆跟我說那支3000左右 鏡片是國際標準100% 這我也搞不太懂 因為我沒買過太陽眼鏡 不知道鏡片的錢是不是已經加在裡頭了 老闆人看起來滿客氣熱情的 爬文看了一下有關眼鏡人的文 文章數量好像不多 不過好像都還算是好評 所以這家店可以算是令人放心的店嗎?!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68

07/13 23:57, , 1F
老店一間!~開蠻久的~價錢跟老闆套套交情應該可以殺一點
07/13 23:57, 1F
文章代碼(AID): #1CF7afh5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F7afh5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