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勤美誠品小雅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lionyu)時間16年前 (2010/07/10 23: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到勤美誠品去 剛好看到小雅一付眼鏡滿喜歡的 小姐說可以當場驗光我就直接配了 沒想到它的驗光設備超差的 驗光也很隨便 我當場內心就覺得毛毛的 之後拿到眼鏡 結果真的戴起來不舒服! 看東西都看得清楚 但就是感覺浮浮的 頭很暈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剛開始需要適應 但是我已經連續幾天晚上都戴了 還是一樣 就覺得失去了距離感的感覺 走樓梯都要走很慢 眼睛也很不舒服! 請問有人有在小雅配不好換過鏡片嗎 早知道就只買框就好了阿~ 以前連在那種連鎖眼鏡行配的一千元眼鏡也沒有過這種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5.187

07/11 09:51, , 1F
去換吧 好好跟店家溝通 很討厭那需要適應幾週的理論
07/11 09:51, 1F
文章代碼(AID): #1CE8jqd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E8jqd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