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北莊敬路新美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可讓我瘦瘦瘦瘦嗎)時間16年前 (2010/07/10 22:0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戴了兩三年的眼鏡最近老覺得看不清楚,再加上鼻墊也壞了 興起了換眼鏡的念頭 在ptt yahoo知識家 生活都有搜尋過 經過多方查詢比較後,發現yahoo生活上推薦的新美眼鏡很符合我的需求 大家推薦的理由多為:驗光師經驗老到且驗光仔細 產品價格合理等優點 因為離家也不遠,於是我在下班後就特地去配眼鏡 我左眼近視625 散光275 右眼近視625 散光350 因為散光很重所以不是很好驗光,我晚上七點到一直測到八點半才好 中間老闆很有耐心的幫我不斷的嘗試度數 確認最適合的度數 也回答了我很多問題。 最後因為預算的考量我並沒有配板上推薦的大廠牌鏡片和鏡架 配1.67非球面鏡片(台製)+鈦金屬框 花費6000 目前為止 我覺得這是我碰到最仔細的驗光師 因此推薦各位版友參考 如果在北醫附近又有配眼鏡需求的可以去看看唷 地址是在莊敬路441號 TEL 878986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8.51

08/09 12:37, , 1F
推薦新美老闆,人很有耐心也很有誠意^^
08/09 12:37, 1F

08/24 00:51, , 2F
真的非常有耐心 驗光非常仔細 剛配回來推一個
08/24 00:51, 2F
文章代碼(AID): #1CE7rW8i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E7rW8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