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推薦公館模範眼鏡配隱形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天氣好....好...)時間16年前 (2010/07/08 21: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第一次配隱形眼鏡 後來聽了老闆講解一些東西就決定在這間配了 昨天第一天拿到眼鏡 我之前試戴都戴半天戴不好 有待過兩副 覺得自己戴上去還是碰運氣 結果那個阿伯教我交一下就會了 也有附藥水配件給我 哈哈這是基本 而且他叫我一周後一定要再戴著隱形眼鏡回去檢查 他還要做二次檢查 說一般人只看舒不舒服 但是有些問題不會察覺 說如果有問題會再幫我換鏡片 目前感覺都不錯 我佩林美的 散光兩隻都150上下 近視五百多到七百之間 兩隻視差有點大 目前適應還不錯 配了3200元 我想算正常的價錢 不會說特別便宜還是貴 但是售後服務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51.249
文章代碼(AID): #1CDSqnz8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DSqnz8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