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框與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寶)時間16年前 (2010/07/08 20:1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近視也好幾年了,從國小就有了。每次度數不夠,或是鏡片、鏡框壞掉就只能 重新配一副。便宜的還好,但現在好的鏡框跟鏡片都不便宜,常因為只壞了其中一個 就必須整組汰換,真的有點可惜。 為何無法有個統一的規格大小,補足上面狀況。或許這樣眼鏡行會少賺一些,但如果 有眼鏡行能有這些做法,相信也能吸引到某些客源。 是因為怕外型太過單一,客人無法接受?或者是製作上有難度呢? 國、高中常放學打籃球撞壞眼鏡,最慘的是有一次打羽球被殺球,打到鏡片整個碎掉 好顯碎片沒割傷眼睛,真是阿彌陀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3.100

07/09 01:15, , 1F
即便有統一的形狀,還是要依各人度數需求來磨片啊,所以要
07/09 01:15, 1F

07/09 01:15, , 2F
求統一規格反而不切實際唷
07/09 01:15, 2F

07/09 21:50, , 3F
配隱形眼鏡應該蠻適合你的
07/09 21:50, 3F

07/11 14:12, , 4F
恩~~感謝樓上建議~因為臉型關係(眼睛很開)所以沒戴眼
07/11 14:12, 4F

07/11 14:12, , 5F
鏡 看起來~很怪~所以習慣帶著遮醜~@.@
07/11 14:12, 5F

07/19 14:56, , 6F
可以帶隱形眼鏡 然後戴沒鏡片的那種眼鏡~Y
07/19 14:56, 6F
文章代碼(AID): #1CDS7En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DS7En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