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框與鏡片~
小弟近視也好幾年了,從國小就有了。每次度數不夠,或是鏡片、鏡框壞掉就只能
重新配一副。便宜的還好,但現在好的鏡框跟鏡片都不便宜,常因為只壞了其中一個
就必須整組汰換,真的有點可惜。
為何無法有個統一的規格大小,補足上面狀況。或許這樣眼鏡行會少賺一些,但如果
有眼鏡行能有這些做法,相信也能吸引到某些客源。
是因為怕外型太過單一,客人無法接受?或者是製作上有難度呢?
國、高中常放學打籃球撞壞眼鏡,最慘的是有一次打羽球被殺球,打到鏡片整個碎掉
好顯碎片沒割傷眼睛,真是阿彌陀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3.100
推
07/09 01:15, , 1F
07/09 01:15, 1F
→
07/09 01:15, , 2F
07/09 01:15, 2F
推
07/09 21:50, , 3F
07/09 21:50, 3F
→
07/11 14:12, , 4F
07/11 14:12, 4F
→
07/11 14:12, , 5F
07/11 14:12, 5F
推
07/19 14:56, , 6F
07/19 14:56, 6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