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散瞳後的度數 跟 眼鏡度數一樣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史嘟)時間16年前 (2010/07/08 16:2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的眼鏡大概是2年前配的吧,在眼鏡行配的,度數啥的都給他驗這樣 前兩天去做視力檢查,我散瞳後檢查出來的度數是    左    右    650 825 散光 155 53 突然有點擔心眼鏡的度數會不會太高,所以去眼鏡行請他幫我驗眼鏡度數 左 右 650 825 散光 100 0 囧  度數怎麼都一樣= = 眼鏡的度數有沒有必要比實際的少一些? 雖然平常的度數好像都會比散瞳之後的度數高一些些 不過...我這樣的情況可以嗎?....會不會對眼睛不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3.164

07/08 17:43, , 1F
散瞳劑不是檢查是否有假性近視用的嗎?點後視力沒有改
07/08 17:43, 1F

07/08 17:43, , 2F
變不是也是一種正常情形?還請專家解說一下@@"
07/08 17:43, 2F

07/08 20:12, , 3F
有眼科醫生跟我說散瞳後測的才是真正的度數
07/08 20:12, 3F

07/08 20:53, , 4F
但你不會起床就點散瞳劑然後戴上眼鏡再出門吧?
07/08 20:53, 4F

07/08 20:59, , 5F
問題是點了度數也未必會改變(像原PO),所以散瞳的意義?
07/08 20:59, 5F
哭哭..我在挖文章找看看 QQ ※ 編輯: inuwanwan 來自: 118.167.171.92 (07/12 11:06)
文章代碼(AID): #1CDOo2Kv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DOo2Kv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