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散瞳後的度數 跟 眼鏡度數一樣
小弟目前的眼鏡大概是2年前配的吧,在眼鏡行配的,度數啥的都給他驗這樣
前兩天去做視力檢查,我散瞳後檢查出來的度數是
左 右
650 825
散光 155 53
突然有點擔心眼鏡的度數會不會太高,所以去眼鏡行請他幫我驗眼鏡度數
左 右
650 825
散光 100 0
囧 度數怎麼都一樣= =
眼鏡的度數有沒有必要比實際的少一些?
雖然平常的度數好像都會比散瞳之後的度數高一些些
不過...我這樣的情況可以嗎?....會不會對眼睛不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3.164
→
07/08 17:43, , 1F
07/08 17:43, 1F
→
07/08 17:43, , 2F
07/08 17:43, 2F
推
07/08 20:12, , 3F
07/08 20:12, 3F
→
07/08 20:53, , 4F
07/08 20:53, 4F
→
07/08 20:59, , 5F
07/08 20:59, 5F
哭哭..我在挖文章找看看 QQ
※ 編輯: inuwanwan 來自: 118.167.171.92 (07/12 11:06)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