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生日禮物分享~~哈很久的太陽眼鏡
窩窩,今天7/5是我生日ㄟ
今年生日買了一支太陽眼鏡送給自己.
剛好這兩天去南部玩,
派上大大的用場,呵呵
不多說,直接看圖唄
http://ykp153.pixnet.net/blog/post/9471836
好熱,所以臉上有油光,請板友別介意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眼鏡版的板友大家都平安順心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1.2.51
推
07/05 00:15, , 1F
07/05 00:15, 1F
推
07/05 00:29, , 2F
07/05 00:29, 2F
推
07/05 00:34, , 3F
07/05 00:34, 3F
推
07/06 22:12, , 4F
07/06 22:12, 4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