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生日禮物分享~~哈很久的太陽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賞金獵人)時間16年前 (2010/07/05 00:0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窩窩,今天7/5是我生日ㄟ 今年生日買了一支太陽眼鏡送給自己. 剛好這兩天去南部玩, 派上大大的用場,呵呵 不多說,直接看圖唄 http://ykp153.pixnet.net/blog/post/9471836 好熱,所以臉上有油光,請板友別介意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眼鏡版的板友大家都平安順心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1.2.51

07/05 00:15, , 1F
挖~你盡是買一些台灣少有的牌子喔XD這牌子鼻墊都偏小
07/05 00:15, 1F

07/05 00:29, , 2F
Good 有型
07/05 00:29, 2F

07/05 00:34, , 3F
生日快樂~ \(〞︶〝*)/~*灑花
07/05 00:34, 3F

07/06 22:12, , 4F
好看!
07/06 22:12, 4F
文章代碼(AID): #1CCB22w_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CB22w_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