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方鏡片+playboy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快登入國軍了)時間16年前 (2010/07/04 19: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眼鏡戴了五年了 這幾天想來去仁愛配一支東方鏡片+playboy鏡框 因為家裡住山上到市區很遠 為避免被當冤大頭吃錢 爬文研究了頗久 但還是想大概知道個價錢 我雙眼都275 沒散光 打算配東方鏡片1.56球面加雙抗是否可殺在1000內? 加上playboy粗框大概可以押在多少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0.25
文章代碼(AID): #1CC6osZ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C6osZ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