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一下Alain Milki的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Four Nines)時間16年前 (2010/07/01 00:36),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爬過文,好像很少人在聊他們的眼鏡 我想單價高也可能是其中原因之一 上次在101裡面看到她們的旗艦店 果然是蠻多外面看不到的款式 想請問一下大家對他的評價怎麼樣? 畢竟一隻眼鏡那麼貴= =要下手也得想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37.116

07/01 00:55, , 1F
我覺得,很不值....不是不能接受花俏的設計,而真的是很怪
07/01 00:55, 1F

07/01 19:19, , 2F
恭喜你~~有眼光~~真材實料的好東西~~真的的板料之王
07/01 19:19, 2F

07/01 19:20, , 3F
一般平凡普通人只看到他們的款式前衛花俏~~
07/01 19:20, 3F

07/01 19:21, , 4F
但說實在的~~板材的質料跟符合人體功學的配置才是精華所在
07/01 19:21, 4F

07/01 19:22, , 5F
很多相關的介紹呀~~多搜尋就災樣了~~
07/01 19:22, 5F

07/01 19:34, , 6F
我會想買AM.絕不是要他的花俏.而是要他的舒適跟質料...
07/01 19:34, 6F

07/01 21:26, , 7F
真心請教2樓他板料你帶起來跟其他膠框有什麼差異感?
07/01 21:26, 7F

07/02 04:43, , 8F
小弟有兩副 最久的那副已經配六七年了 狀況依然很好
07/02 04:43, 8F

07/02 04:44, , 9F
兩腳彈性依然很棒 光澤也沒有半點退化
07/02 04:44, 9F

07/02 04:45, , 10F
還有另一副是PACT限量的 也是狀況都很好的~~
07/02 04:45, 10F

07/02 04:46, , 11F
我有過角矢,甲賀潤,TSETSE,工廠900,IC的
07/02 04:46, 11F

07/02 04:47, , 12F
覺得IC最棒(因為輕)然後ALAINMIKLI第二,日本的900最優3D
07/02 04:47, 12F

07/02 04:48, , 13F
其他都差不多,TAG的閃光有 好雖好不過不是板料~~
07/02 04:48, 13F

07/02 04:48, , 14F
當然啦~~如果預算夠~~請直上史塔克囉~~科科
07/02 04:48, 14F

07/02 04:49, , 15F
對了~~眼鏡嘛~~沒有個七八九十副~~怎麼可以勒~~哈
07/02 04:49, 15F

07/23 22:49, , 16F
我也有兩副,嗚~~~可我的 PACT限量那支被我丟在船上了.= =
07/23 22:49, 16F
文章代碼(AID): #1CAtAE2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AtAE2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