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勉強算是蔡司鏡片的使用心得吧!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最熟悉的陌生人)時間16年前 (2010/06/29 23:4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因為眼鏡掉到過地上好幾次, 所以鏡片邊緣已經出現缺角, 剛好手上有筆工讀費進來, 於是就決定拿這筆錢來換鏡片了, 之前因為配鏡都是和媽媽一起去, 所以鏡片都是用價格相對低廉的阿波羅鏡片, 這次因為是自己決定的緣故, 所以就打算直上蔡司鏡片了。 訂好鏡片之後過了幾天接到電話說鏡片來了, 於是吃完晚餐之後就去眼鏡行了, 一進去先看一下裝鏡片的紙袋, 鏡片拿出來之後確定Mark就開始磨鏡片了, 磨好之後裝上鏡框試戴了一下, 第一個感覺就是比之前的鏡片清楚, 對焦情況也不錯, 一下子還真不能適應眼前突然亮起來的感覺, 騎車回家的路上還有點戰戰兢兢的感覺, 只是回到家之後稍微適應之後, 環顧室內也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新鏡片的關係還是怎樣, 眼鏡戴了三小時之後出現了一點偏頭痛的感覺, 這是正常現象嗎?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長時間(起碼一兩個月)使用的感受, 所以不能給出一個明確的評價, 但就我這幾小時的配戴感受, 先暫時給個問號吧, 等過一段時間的配戴再寫出感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8.44

06/29 23:52, , 1F
驗光ok嗎? 照理講不應該會偏頭痛
06/29 23:52, 1F

06/30 00:36, , 2F
因為驗光之後說度數變化不大,所以是沿用之前的度數
06/30 00:36, 2F
文章代碼(AID): #1CAXNe1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AXNe1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