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戴眼鏡後會頭痛 (不推國昌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GF1)時間16年前 (2010/06/26 19:0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igShiLin 看板 #1C9TtoiQ ] 作者: Anda (GF1)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需要幫忙看眼鏡有無問題的眼鏡行 時間: Sat Jun 26 19:01:03 2010 之前在士林國昌眼鏡配了兩副眼鏡 結果家人和我戴上後都是頭痛到超不舒服(尤其我左邊太陽穴那邊) 回去好幾次請店家處理了 店家也只是不停調整鏡架 俗辣的我 想要要求重新驗光換新鏡片卻失敗了... 我承認鬼打牆到後來我有點想認賠那幾千塊了 只能算學一次教訓吧 現在我想去找別家眼鏡行或眼科幫我看看眼鏡和驗光 請問一般這樣的服務需要收費嗎? 我怕我只是去給店家驗眼鏡卻不消費 會被給臭臉@@ 想說要去個兩家問問看 如果兩家都說我鏡片配得有問題的話 我就要重配啦 希望有人可以經驗分享 謝謝! 士林板上很多人推廣茂 我同學則是推福港街上日出茶太旁邊的那家 我自己平常則是去陳眼科看眼疾 只是沒去那邊配過眼鏡 有人可以發表對這幾間的感想~我也會非常感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2.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2.237 ※ 編輯: Anda 來自: 123.192.32.237 (06/26 19:02)

06/27 21:12, , 1F
我也不推這家..可我還不認輸啊!繼續奮鬥中!
06/27 21:12, 1F

06/29 23:38, , 2F
石牌的亨得利也不錯
06/29 23:38, 2F

04/18 17:09, , 3F
我也被這家騙過一次
04/18 17:09, 3F
文章代碼(AID): #1C9Tun0-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9Tun0-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