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戴眼鏡後會頭痛 (不推國昌眼鏡)
※ [本文轉錄自 BigShiLin 看板 #1C9TtoiQ ]
作者: Anda (GF1)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需要幫忙看眼鏡有無問題的眼鏡行
時間: Sat Jun 26 19:01:03 2010
之前在士林國昌眼鏡配了兩副眼鏡
結果家人和我戴上後都是頭痛到超不舒服(尤其我左邊太陽穴那邊)
回去好幾次請店家處理了
店家也只是不停調整鏡架
俗辣的我 想要要求重新驗光換新鏡片卻失敗了...
我承認鬼打牆到後來我有點想認賠那幾千塊了
只能算學一次教訓吧
現在我想去找別家眼鏡行或眼科幫我看看眼鏡和驗光
請問一般這樣的服務需要收費嗎?
我怕我只是去給店家驗眼鏡卻不消費 會被給臭臉@@
想說要去個兩家問問看
如果兩家都說我鏡片配得有問題的話 我就要重配啦
希望有人可以經驗分享 謝謝!
士林板上很多人推廣茂
我同學則是推福港街上日出茶太旁邊的那家
我自己平常則是去陳眼科看眼疾 只是沒去那邊配過眼鏡
有人可以發表對這幾間的感想~我也會非常感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2.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2.237
※ 編輯: Anda 來自: 123.192.32.237 (06/26 19:02)
推
06/27 21:12, , 1F
06/27 21:12, 1F
推
06/29 23:38, , 2F
06/29 23:38, 2F
推
04/18 17:09, , 3F
04/18 17:09, 3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