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雄 大裕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于亂晴迷)時間16年前 (2010/06/24 22:29),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高雄鹽埕區的大裕眼鏡.. 配了一副眼鏡.. 框是美津濃的無框系列 詩樂風格的.. 買的前置作業就不說了..當然是服務態度很好阿.. 鏡片全視線第六代..沒有保證書.. 鏡框...也沒有哩... 準時出現到店家...去拿已經完工的鏡架了.. 當然要拿起來帶一下..左邊鼻墊不舒服..有服貼..可是鼻墊邊緣底部.. 有像是斜插在鼻膚的感覺..把眼鏡拿下來..我皮膚有壓出的一條直線.. 請老板娘幫我調整... 天ㄚ..居然說一個理由原廠的..盡量不要調動..還說這付眼鏡沒有什嚜施力點.. 受力點.. 後來我就.. 把眼睛帶的低一點= =..有點像老花眼鏡的感覺= =..還是一樣.. 老闆娘才用夾子幫我調了一下...感覺好一點了..鼻墊材質是全矽膠的.. 回家後..還是一樣..又開始不舒舒服了.. 響請問一下..美津濃那款無框的眼就..左邊鼻墊設計的角度都那樣不舒服嗎? = =. 回家後..發現鏡片上..裝鏡腳打洞的地方..要跟鏡片結合的那裡.. 做工很粗操..一邊有用膠水沾黏的痕跡...一邊可以看到內接的螺絲零件.. 不知道是哪一邊沒有弄好...還是兩邊都沒有裝好!! 後來我把鏡框拿去別家眼鏡行..請他們幫我看我的問題... 別間眼鏡鏡行跟我說..是因為..鏡片上的洞..鑽太大了..裝的鏡腳接縫處只好.. 用膠水補黏合..不然會晃動..而且我的鏡腳還要掉漆..靠.我的.新眼鏡耶.. 另外一邊....螺絲..我用平視的可以看到有零件的螺絲露出一節還有卡住棉絮><.. 請問我可以把整副眼鏡退回店家..請他們重製作嗎?.. 當然框也要用新的下去...重製~= =. 我那副眼鏡也花了5000元= =心情實在很不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126

06/26 09:26, , 1F
我打電話幫你問楊媽媽了 她說請你過去找她 她會幫你處理
06/26 09:26, 1F

06/26 18:09, , 2F
我去拿做好的眼鏡.在帶的時候..就有反應過鼻店的問題了
06/26 18:09, 2F

06/26 18:10, , 3F
上課的時候..戴不到五分鐘..就痛了..
06/26 18:10, 3F

06/26 18:11, , 4F
剛配完那支眼鏡我就閑置了.高雄一直在下大雨.我也不太
06/26 18:11, 4F

06/26 18:11, , 5F
不太好過去.因為我在民生路.過去那裏實在有段距離
06/26 18:11, 5F

06/26 18:15, , 6F
因為戴起來很不舒服根本就沒在戴了= =.只好繼續帶舊的=
06/26 18:15, 6F

06/26 22:57, , 7F
pe23謝謝喔..已經處理好了喔.店家也很阿莎力喔
06/26 22:57, 7F

06/26 22:58, , 8F
讓我換新框+鏡片也重弄@@
06/26 22:58, 8F

06/26 22:59, , 9F
換了新框@@焦距要重測嗎!!
06/26 22:59, 9F

08/23 23:34, , 10F
很好奇這家的鏡片是都用哪一牌子的?
08/23 23:34, 10F

08/23 23:34, , 11F
當初配的時候沒有問,也沒跟我說,現在有點擔心被陰!
08/23 23:34, 11F

08/23 23:35, , 12F
本來是二話不說相信店家處理鏡片,但回家發現鏡片很會反光
08/23 23:35, 12F

08/23 23:36, , 13F
但是服務基本上是蠻好的,無可挑剔,鏡片我想多了解一下~
08/23 23:36, 13F
文章代碼(AID): #1C8slY16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8slY16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