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幫推薦重度散光+重度近視配眼鏡的店t.t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6/22 14:19),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戴的這副在台中配的...那時候驗近視兩眼大概800多 閃光好像也是350~450左右... (我討厭閃光..有閃光鏡片都好貴..... 閃光:關我屁事) 因為從事電腦工作...長期使用電腦都沒休息...加上熬夜熬很大 這幾年視力又變差了..前幾天去體檢..矯正後兩眼還只有0.7... 真的好慘...現在才要開始保健雙眼來的及嗎...>< 因為度數不夠想重配... 基本上我爬了一下文 目前考慮兩家..光瞱和睛品 (我住樹林騎車過去比較近@.@) 考量到重度近視驗光問題...看精華區的文章光瞱技術好像不錯? 但價位和可以選擇的框似乎不多??而睛品是比較多人推薦的... 想問一下睛品在驗光方面如何? 我的需求是以鏡片為主..以往經驗配的眼鏡加框價位多半落在7000~8000之間 (鏡片大概四千多 框四千這樣搭) 框的選擇好用好看即可不一定要名牌 感覺鏡片的話各家應該差不多?(反正叫的到貨價格不要坑人就好囧rz) so...若是以驗光技術和框的價格選擇性為主要考量的話 這兩家那一間比較好呢 當然有其他考量的話也可以提供給我參考.... 非常感謝大家...拜託了...Q.Q (可以的話能順便偷偷問隱形眼鏡在這兩間配的話又是否合適呢? 只是偷偷問而已...不符版規請大家當作沒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8.214

06/23 10:08, , 1F
沒人理我..Q.Q
06/23 10:08, 1F

06/24 02:32, , 2F
鏡片建議HOYA 1.67。反正一定就是重。我也是高度數患者..
06/24 02:32, 2F

06/24 02:32, , 3F
再來鏡框請選擇小框,一定要小,反正度數很重眼睛看就是小
06/24 02:32, 3F

06/24 02:33, , 4F
所以選小框反而會遮掩住小眼睛的無神感
06/24 02:33, 4F

06/24 02:33, , 5F
小框的好處也在於重量,鏡片磨小重量也會比較輕。
06/24 02:33, 5F

06/24 13:46, , 6F
感謝樓上m大建議@.@ 我想問高度近視驗光在眼鏡行驗ok嗎
06/24 13:46, 6F

06/24 13:47, , 7F
單指在睛品這間驗的話...
06/24 13:47, 7F

06/25 10:06, , 8F
你是在台北還是台中阿?
06/25 10:06, 8F

06/25 10:06, , 9F
台中可以給你另外推薦,台北的話你可以找K大。
06/25 10:06, 9F

06/25 10:07, , 10F
框的選擇使用小框面,不想侷限笨造型,可以用無框
06/25 10:07, 10F

06/25 10:08, , 11F
如果不特別在乎框的外型,選擇小框面的框,
06/25 10:08, 11F

06/25 10:09, , 12F
搭配HOYA1.8玻璃鏡片,絕對舒適!(本人正在戴)
06/25 10:09, 12F

06/25 10:10, , 13F
選擇無框的話,選1.67安全鏡片,哪個牌子就看你的預算
06/25 10:10, 13F

06/28 01:49, , 15F
97&page=1 你可以參考看看
06/28 01:49, 15F
文章代碼(AID): #1C85Nhj1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85Nhj1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