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剛剛配完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吻魚仔)時間16年前 (2010/06/19 2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先抱歉一下原諒我手殘= = 才會有一段時間空白文 因為之前眼鏡自然斷裂(躺在床上起來居然就斷了 像花那種 莖斷時軟軟的) 應該是因為鏡腳是塑膠的吧> < 去了之前配的眼鏡行 先驗光(因為也打算在那配 所以沒先看款式 這不太應該> <) 後來就直接跟店員說我要的款式 黑色 半框 要有彈簧框腳的(上一副是這種的 愛不釋手) 後來拿了一兩副來看 不是很愛 (造型不合口味) 然後拿了NAPA的運動型鈦鏡框出來 感覺還不錯~~~ 後來問問看價錢 貼紙上的標價:6900(我的媽 這麼貴) 然後說現在都特價打五折(我兩年前配 也是打五折~~~) 說要價3500 本以為有包鏡片~~~ 結果一問 說沒有! 包鏡片要4500 XD 這對我來說有點... 後來店員自己說 不然4000好了XD 然後閃光殺到3800 > < 後來也成交了~ 回家後上網查一下 網路上還真的有 XD http://store.pchome.com.tw/i_free/M04526736.htm 板上/NAPA 也是有看到這個網頁 3500弄到好 (標價還寫3980 怎麼差這麼多) 不過推文也說了 NAPA BY JAPAN = = 所以說網路上這是??? 阿如果我拿到也是 NAPA BY JAPAN 這到底是不是MIJ= =(禮拜二拿順便問一下好了) 上一副是HUMAN的半框黑色有彈簧框腳的 上網爬 好像找不太到這牌子的資訊 只有高級手工品牌= = LESS THAN HUMAN XD 不過我覺得這副還不錯~好看 又有彈簧~~~ 現在才知道有這個板~~~ 以後就有多一點資訊可以看了 不用像以前傻傻的= = 雖然剛剛也是沒多問鏡片細節(因為不太懂) 所以我猜應該就是一般鏡片加多層膜而已吧> < -- 正妹的MSN有人叮咚(1) 型男的MSN有人叮咚(2) = 宅男的MSN乏人問津(3) 腐女的MSN乏人問津(4)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83.75 ※ 編輯: boafans 來自: 140.124.183.75 (06/19 20:42)
文章代碼(AID): #1C7BXtG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7BXtG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