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高雄眼鏡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于亂晴迷)時間16年前 (2010/06/19 14:0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南高雄有好的眼鏡店嗎? 之前再皇家配到一隻爛框.. 怎麼調都調不好ˋˊ. 所以打算要直接配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4

06/19 22:18, , 1F
有人去眼鏡大王配過嗎?
06/19 22:18, 1F

06/19 22:54, , 2F
或者是大裕眼鏡呢?
06/19 22:54, 2F

06/21 17:49, , 3F
眼鏡大王去過 很爛
06/21 17:49, 3F

06/21 23:13, , 4F
大裕眼鏡呢?
06/21 23:13, 4F

12/02 19:44, , 5F
請說出爛的點在哪吧? 這樣射後不理有點..-= =
12/02 19:44, 5F
文章代碼(AID): #1C75tytt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75tytt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