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細軟髮燙捲是不是注定很快直?

看板hairdo (美髮/剪髮)作者 (盧惠)時間3周前 (2026/06/03 15:3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是超級細軟髮加扁塌頭 每次看到版上很多人分享浪漫大捲都很羨慕 上週終於鼓起勇氣去燙了人生第一次木馬燙 剛燙完在沙龍烘出來的捲度真的很美 結果自己回家洗完頭 按照設計師教的方法繞吹 隔天醒來直接變微捲... 過兩天甚至只剩髮尾有彎度(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0.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irdo/M.1780472087.A.576.html

06/05 20:29, 2周前 , 1F
認識十多年的設計師跟我說 是
06/05 20:29, 1F

06/05 21:10, 2周前 , 2F
跟彈簧床線徑類似,細的就是支撐力低
06/05 21:10, 2F

06/07 21:08, 2周前 , 3F
推薦gino(之前發過心得文)...我也是細軟
06/07 21:08, 3F

06/07 21:08, 2周前 , 4F
髮,但真的可以撐蠻久的XD某種程度上來說
06/07 21:08, 4F

06/07 21:08, 2周前 , 5F
還是很考驗技術
06/07 21:08, 5F

06/17 10:37, 1周前 , 6F
我好像也是細軟髮燙直很快就消失了,不
06/17 10:37, 6F

06/17 10:37, 1周前 , 7F
過燙捲找到適合的設計師有維持超過七個
06/17 10:37, 7F

06/17 10:37, 1周前 , 8F
月~覺得如果喜歡捲髮造型的話,可以換
06/17 10:37, 8F

06/17 10:37, 1周前 , 9F
設計師多方嘗試看看
06/17 10:37, 9F
文章代碼(AID): #1g7zaNLs (hairdo)
文章代碼(AID): #1g7zaNLs (hai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