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去髮廊會跟設計師聊天嗎?

看板hairdo (美髮/剪髮)作者 (小偲)時間2周前 (2026/06/02 14:3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染加燙坐了快四個小時 隔壁座位的客人跟設計師從政治、韓劇聊到寵物 整整聊了四個小時超佩服... 反觀我自己是默默看雜誌、滑手機 跟設計師的互動是問一問一答的類型 好奇大家去髮廊時是傾向跟設計師熱絡聊天 還是希望彼此留個安靜的空間 默默把頭髮弄好就好? 有沒有人因為太會聊結果跟設計師變成朋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irdo/M.1780382304.A.A31.html

06/04 17:46, 2周前 , 1F
超討厭聊天 可以的話會裝睡…
06/04 17:46, 1F

06/05 23:11, 2周前 , 2F
我都帶書去看,就不用聊天
06/05 23:11, 2F
文章代碼(AID): #1g7dfWen (hairdo)
文章代碼(AID): #1g7dfWen (hai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