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 新竹 大潤發和全家狗頭點數 換屈臣氏點數

看板equal_change (等價交換)作者 (飛..無限)時間12年前 (2014/07/18 19: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全家午茶小時光狗頭點數 2點 想換~ 屈臣氏kitty 1點 *我有大潤發 5點 想換~ 屈臣氏kitty 10點 **欲換地點:每日15:00點過後新竹市區、火車站、愛買、巨城附近皆可~ (郵寄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7.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qual_change/M.1405683692.A.719.html
文章代碼(AID): #1JoGViSP (equal_change)
文章代碼(AID): #1JoGViSP (equal_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