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到底怎麼樣才算「有在健身」?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5566)時間8年前 (2017/11/25 15:19), 8年前編輯推噓-1(892)
留言19則, 19人參與, 9年前最新討論串8/17 (看更多)
很間單 體脂比例低 肌肉比例高 體態好 有線條 不用管舉多重 或是 練的過程 因為體態就是你的成績單 一直強調多巨 或是 舉多重 練多久 但一看就是個胖子 就像是你手上拿著滿江紅的成績單跟你媽說我考上台大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65.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594376.A.C55.html

11/25 15:22, 8年前 , 1F
館長中槍...
11/25 15:22, 1F

11/25 15:23, 8年前 , 2F
XDD
11/25 15:23, 2F

11/25 15:26, 8年前 , 3F
上次看到館長體脂13% 只是體重太高所以脂肪量也多
11/25 15:26, 3F
樓上的邏輯太神了 所以才要用體脂率去做標準啊XDDD 就是因為體重每個人不一樣 才去要用體脂率 筋肉率當作標準 結果你還在那邊用體重x體脂率=脂肪量 來當作你評斷的標準 ※ 編輯: thunder5566 (114.45.65.216), 11/25/2017 15:27:25

11/25 15:33, 8年前 , 4F
11/25 15:33, 4F

11/25 15:44, 8年前 , 5F
Ok健力類的人都中槍嘍
11/25 15:44, 5F

11/25 15:56, 8年前 , 6F
門外漢看體脂低,老鳥就是看重量啊
11/25 15:56, 6F

11/25 15:56, 8年前 , 7F
有練的胖子跟沒練的胖子外觀還是分得出來啊,熊族這麼好認
11/25 15:56, 7F

11/25 16:07, 8年前 , 8F
你沒看有的教練體態普普 但是可以蹲2倍這樣還叫廢嗎
11/25 16:07, 8F
我就說了 不管他練多重 你自己看他都覺得體態普普==> 體脂高 他舉得重==>肌肉多/力量強 兩者無關啊 可是要說有在健身 必須是 體脂低 肌肉量高 所以我會說 你的教練是 力氣很大的胖子 還是胖子啊 ※ 編輯: thunder5566 (114.45.65.216), 11/25/2017 16:12:52 ※ 編輯: thunder5566 (114.45.65.216), 11/25/2017 16:17:09

11/25 16:31, 8年前 , 9F
胖子好可憐,怎樣練都是胖子,怎樣都不算有在健身
11/25 16:31, 9F

11/25 16:44, 8年前 , 10F
練有分很多種項目 你那叫健美的標準
11/25 16:44, 10F

11/25 16:48, 8年前 , 11F
陳玟陵看起來線條不明顯,但人家臥推可是120
11/25 16:48, 11F

11/25 17:06, 8年前 , 12F
體脂肪太低真的不好看
11/25 17:06, 12F

11/25 17:06, 8年前 , 13F
幹 嗆我嗆夠了沒
11/25 17:06, 13F

11/25 17:42, 8年前 , 14F
所以練健力的都去填海嗎
11/25 17:42, 14F

11/25 18:04, 8年前 , 15F
都你說了算?健力的不算健身膩
11/25 18:04, 15F

11/25 23:24, 8年前 , 16F
可悲的眼界
11/25 23:24, 16F

11/27 15:15, 8年前 , 17F
這篇真逗
11/27 15:15, 17F

03/22 20:34, 9年前 , 18F
03/22 20:34, 18F

04/07 21:46, 9年前 , 19F
...悲哀
04/07 21:46, 19F
文章代碼(AID): #1Q6Hc8nL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6Hc8nL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