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建議 關於健身產業的出路規劃?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鬼滅·之喵喵)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9(17831)
留言56則, 33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親戚的小孩對健身很有興趣 書讀不好 想問一下健身產業有什麼出路可以規劃? 我建議他先從巡場開始當起可以嗎 還是鼓勵他完成學業? 對這個產業不是很瞭解 怕市場已經飽和了 或是薪水不理想... 當巡場能夠存錢 培養專業嗎 之後有什麼更遠的機會嗎 他現在才20歲 聽家人說常常不去上課 都去健身@@ 想說若是推薦他從事這方面工作 也許人生還能夠翻轉 請教各位前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02.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05937386.A.433.html
2月前
起碼大學畢業吧,不然就是去萵苣被經理釘
11/21 13:46, 1F

2月前
親戚的小孩的人生要上網問好像哪裡怪怪的
11/21 13:47, 2F

2月前
長相討喜嗎?說話有趣嗎?都有的話可以考慮經營個YouTu
11/21 13:47, 3F

2月前
be當健身網紅YouTuber
11/21 13:48, 4F

2月前
先承認親戚小孩94ni
11/21 13:48, 5F

2月前
提醒各位先a一下ID
11/21 13:49, 6F
這跟我ID有什麼關係
2月前
例如蓋伊就是靠YouTube翻身的範例
11/21 13:50, 7F

2月前
在板上發了那麼多觀念好文,來問這個是否哈嘍?
11/21 13:52, 8F

2月前
……
11/21 14:01, 9F

2月前
這廢文真是用心良苦 價值75P幣
11/21 14:20, 10F
婀 我認真問@@ 不要這麼酸
2月前
去念運動科學跟物理治療相關的科系
11/21 14:55, 11F

2月前
健身教練專業知識重要,但是嘴砲更重要,所以先練嘴吧
11/21 15:06, 12F

2月前
練超猛比賽得名啊
11/21 15:12, 13F

2月前
這時代不是很會練就能教了 還是要學習知識
11/21 15:16, 14F

2月前
嘴(業績)>>>>>>>>>>會教>>>會練
11/21 15:30, 15F
謝謝以上建議 嘴泡嗎 認真?嘴泡感覺很廣泛 是指口才囉 ※ 編輯: secretfly (122.116.102.103 臺灣), 11/21/2020 15:31:55
2月前
我看過健身教練在跟課堂教學員玩國標舞的,逗得學員還
11/21 15:31, 16F

2月前
笑哈哈
11/21 15:31, 17F

2月前
素質
11/21 15:37, 18F

2月前
廢文
11/21 16:05, 19F

2月前
真的要先學會嘴砲,不會嘴砲沒業績
11/21 16:32, 20F

2月前
萵苣的話很會嘴砲就可以了
11/21 16:35, 21F

2月前
鼓勵他唸相關科系,專業、持續進修才能長長久久
11/21 16:38, 22F

2月前
還是有專門的運動科系可以讀的,不讀直接當教練也不是不
11/21 16:48, 23F

2月前
行但要懂得進修,只有真正的專業才有可能一輩子都有學生
11/21 16:48, 24F

2月前
11/21 16:48, 25F

2月前
ZZzz
11/21 16:51, 26F

2月前
11/21 17:23, 27F

2月前
健身必先健心,練腿不如練嘴 XD
11/21 20:25, 28F

2月前
沒有社會經驗、不是很會應對的人幹這行很難成功
11/21 20:40, 29F

2月前
嘴砲>>>>>專業
11/21 21:20, 30F

2月前
要嘛比賽常勝軍,要嘛營養師,要有專長不然找一個可以跟
11/21 21:44, 31F

2月前
她說不想努力的客戶比較實在
11/21 21:44, 32F

2月前
你應該來錯版了 幫你補血 出路都是自己找的 說不定去
11/21 23:44, 33F

2月前
國軍他就簽下去了 我有一個同梯就是愛練就簽了 但是
11/21 23:44, 34F

2月前
呢大學兵比較好混喔哈哈
11/21 23:44, 35F

2月前
市場已經飽和? 你看看健身工廠和萵苣fb 一年開幾間
11/22 03:10, 36F

2月前
會練是基本,長得帥和會聊天業績才會好,健身youtuber
11/22 03:11, 37F

2月前
我建議是放棄
11/22 03:11, 38F

2月前
不愛念書要當教練,是不是誤會什麼?
11/22 11:10, 39F

2月前
與其說飽和,我覺得更像衰退,不知道下次復興還要多久
11/22 11:47, 40F

2月前
先噓不愛唸書 跟未來無關 學歷只是表面
11/22 18:11, 41F

2月前
應該比例很少是 高文憑然後直接空降當管理職吧
11/22 18:12, 42F

2月前
再來健身產業你看看萵苣一直狂開 中小型健身房也是狂開
11/22 18:12, 43F

2月前
你覺得教練真的好賺麻 教練已經變業務性質了 來來去去
11/22 18:13, 44F

2月前
的一堆 每天煩惱業績的也一堆
11/22 18:15, 45F

2月前
我親哥哥也是不愛唸書 高中畢業就在工作了 現在也是公
11/22 18:16, 46F

2月前
司主管 但是因為講出來不好聽 只有高中畢業 所以又回頭
11/22 18:16, 47F

2月前
把學歷補好
11/22 18:16, 48F

2月前
給你參考 ~~ 不愛唸書不等於未來沒有前途
11/22 18:16, 49F

2月前
先去當教練個幾年,然後自己開一間,再來就看照化了!
11/22 19:26, 50F

2月前
那健身方面的書也讀不好嗎?
11/23 05:03, 51F

2月前
一天可讀12小時的書可是應該不行練12小時的身體吧。
11/23 05:04, 52F

2月前
我覺得可以去數字健身房啊!可以當教練,也可以賣補品
11/24 09:53, 53F

2月前
,還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11/24 09:54, 54F

2月前
叫他去WG當教練 讓他認清社會的殘酷
11/25 21:57, 55F

2月前
他能夠學到很多 會很累 但他會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11/25 21:58, 56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3
4

5
12

3
10

4
6

6
16

7
18

2
18

25
81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27

8
9

4
6

19
32

1
6

1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