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腹肌訓練以及引體向上機相關問題
※ 引述《vicero (vic)》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幾個問題
: 一.關於腹肌訓練的問題,下列哪個觀念比較正確呢,感覺兩種都有人提到
: 1.先減脂到一個程度後才開始練腹肌,不然在減脂之前練的都沒什麼用
: 2.不管現在情況怎樣都持續練,減脂之後腹肌形狀就會明顯了
: 二.另外就是用藥球鍛鍊腹肌感覺還不錯(看教學影片)
: 為什麼板上滿少人討論的呢?是有什麼缺點嗎,還是因為替代的訓練方式很多?
: 三.如果想要單槓可以拉多下一點,用引體向上機訓練的效果好嗎
: 還是應該直接去拉外面單槓就好?(目前是連拉一下單槓都無法)
: 滿久以前有在學校的健身房用過引體向上機感覺還不錯
: 但不知道這種家用型的穩不穩固(大約7500~8000價位的)
: 新手還請見諒,如果需要爬哪篇文章也請告知
: 謝謝!
腹肌的存在與發達是兩回事
每個人都有腹肌所以不用特別練這種說法,其實沒什麼邏輯
因為每個人都有二頭肌、三頭肌、胸肌,但是你必須鍛鍊肌群才能發達
你腹部用力然後伸手撫摸腹部,如果有摸到硬硬的東西,但是看不到
就是你的體指太高,需要降低體指才能看得到
如果你體脂很低了,但是身手卻摸不到硬硬的東西
那就是你鍛鍊的還不夠
任何肌群都一樣,想要有明顯發達的肌肉就必須透過鍛鍊才能達到
基本上這個板的巨巨們都很討厭討論腹肌
--
"Das Leben ist ein Born der Lust; aber wo das Gesindel mit trinkt,
da sind alle Brunnen vergiftet."
「生命是一口歡愉的井,然而一旦烏合之眾也過來取飲,所有的湧泉便中了毒。」
--尼采 ‧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8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7351589.A.284.html
→
05/27 00:20,
8年前
, 1F
05/27 00:20, 1F
※ 編輯: Machinator (123.205.188.113), 05/27/2018 00:21:24
推
05/27 00:34,
8年前
, 2F
05/27 00:34, 2F
→
05/27 00:37,
8年前
, 3F
05/27 00:37, 3F
→
05/27 00:38,
8年前
, 4F
05/27 00:38, 4F
推
05/27 01:18,
8年前
, 5F
05/27 01:18, 5F
→
05/27 01:18,
8年前
, 6F
05/27 01:18, 6F
推
05/27 01:37,
8年前
, 7F
05/27 01:37, 7F
→
05/27 06:43,
8年前
, 8F
05/27 06:43, 8F
推
05/27 18:51,
8年前
, 9F
05/27 18:5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