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手腕受傷練上半身消失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4/17 18:20), 8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身經驗 僅供參考 受傷請洽詢 醫生 物理治療師專業治療 分享之前左手腕受傷經驗 上班時用上搏的方式從地板抬起條狀物, 結果沒握在中間左側比較重。 當下只有感覺到拉扯感, 想說沒事照樣抬著東西拿去放,放下的瞬間又拉扯一次。 OS:受傷了… 測試一下手腕確定拉傷了, 當天吃飯拿碗都會痛。 之後休息了兩三天不運動 受不了還是跑去健身房 可是訓練動作避開 前臂的旋上supination(二頭肌的其中一個功能) 反手握的方式 避開的動作 反手引體向上一下都拉不上去 正手沒什麼感覺 對握還是有一點拉扯感 二頭彎舉正反握 對握 完全不練 三頭單關節動作 啞鈴 W槓 纜繩也不練 臥推 肩推 深蹲 硬舉沒影響 但還是會怕重量有降一些 啞鈴划船無感 後來想想 我做的事有兩件可能幫助恢復 1.沒事會用右手握住左手腕讓手掌跟前臂分開一些放鬆減壓 2.沒有疼痛的訓練還是照樣做 最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兩個禮拜以上 不到一個月)就自己好了? 後來看到這篇山姆伯伯的文 https://goo.gl/kuwny9 才發現我做的事 可能就是文章內說的 主動(動態)恢復 類似的概念 最後再說一次 自身經驗 僅供參考 受傷請洽詢 醫生 物理治療師的專業治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1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960425.A.3BA.html ※ 編輯: D85 (36.225.212.245), 04/17/2018 18:22:56

04/17 18:35, , 1F
我只能說你是運氣好 幾周就好的傷根本不算什麼
04/17 18:35, 1F

04/17 19:12, , 2F
不痛應該不代表好了.....
04/17 19:12, 2F

04/17 19:21, , 3F
會自己好的,大概就是韌帶拉傷
04/17 19:21, 3F
文章代碼(AID): #1QrSffE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rSffE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