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問題] 手腕受傷練上半身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手腕受傷練上半身
消失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85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4/17 18:20)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自身經驗
僅供參考
.
受傷請洽詢
.
醫生
物理治療師專業治療
. 分享之前左手腕受傷經驗. 上班時用上搏的方式從地板抬起條狀物,. 結果沒握在中間左側比較重。. 當下只有感覺到拉扯感,. 想說沒事照樣抬著東西拿去放,放下的瞬間又拉扯一次。. OS:受傷了…. 測試一下手腕確定拉傷了,. 當天吃飯拿碗都
(還有398個字)
#1
[問題] 手腕受傷練上半身
推噓
11
(11推
0噓 20→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batista1980
(生活要精采)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4/17 11: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手腕受了一個很麻煩的傷,基本上要傷兵兩個月最好都不要出力. 請問這樣的情況下,除了深蹲架跟一些固定式器材練下半身以外,有辦法進行上半身相關的鍛鍊嗎?順便一提,如果台北有好的物治,也懇請推薦,希望一次1000左右的,2000的感覺實在有點貴祝大家都得到自己想要的身材與力量. -----. Sent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