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手腕受傷練上半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85時間8年前 (2018/04/17 18:20),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自身經驗 僅供參考. 受傷請洽詢. 醫生 物理治療師專業治療. 分享之前左手腕受傷經驗. 上班時用上搏的方式從地板抬起條狀物,. 結果沒握在中間左側比較重。. 當下只有感覺到拉扯感,. 想說沒事照樣抬著東西拿去放,放下的瞬間又拉扯一次。. OS:受傷了…. 測試一下手腕確定拉傷了,. 當天吃飯拿碗都
(還有398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0→)留言3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atista1980 (生活要精采)時間8年前 (2018/04/17 1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腕受了一個很麻煩的傷,基本上要傷兵兩個月最好都不要出力. 請問這樣的情況下,除了深蹲架跟一些固定式器材練下半身以外,有辦法進行上半身相關的鍛鍊嗎?順便一提,如果台北有好的物治,也懇請推薦,希望一次1000左右的,2000的感覺實在有點貴祝大家都得到自己想要的身材與力量. -----. Sent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