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yprotein 乳清是否受潮?
※ 引述《yanggigi ()》之銘言:
: 各位好
: 想請教一下
: 因為是第一次買myprotein
: (在這買的https://www.myprotein.tw/)
: 3/5下單,3/21收到
: 剛打開myprotein乳清
: 我剪開包裝時
: 裡頭的夾鏈是打開的狀況
: (一般買東西的印象,剪開夾鏈處的上方,夾鏈的地方應該都是緊閉的)
: 加上覺得裡頭的粉似乎有點受潮的感覺
: 因為我只買過COSTCO的ON
: ON使用起來很粉~很像泡奶粉的感覺
: 舀一湯匙倒進杯子如果比較大力會有粉塵飄揚的感覺
: myprotein卻很像有點整坨整坨的
: 想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狀況嗎
: 謝謝
: 下面連結是錄影情形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XLUz0QF6DEWS76-OnhPHm_z47boCaJB6
: 我買的是Impact 乳清蛋白粉 - 5kg - 袋 - 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味
之前買了5包收到貨時發現有2包比較扁用力壓好像會漏氣且聞的到氣味,
所以先拆扁的喝,第一包拆開看感覺顆粒粗粗的不像On的那麼粉,
沖泡喝起來口感粗粗的,第一包喝到完都是如此,
再來第二包拆起來看粉末比第一包好但還是不像On那樣粉,
不過至少喝起來口感正常,不過最近發現莫名受潮了跟原PO的影片一樣,
代表包裝一定有看不到的細微破損,以至於受潮越來越嚴重,
Myp的包裝根本經不起飄洋過海的運送,
建議以後收到貨後一定要另外用密封容器裝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652662.A.5BF.html
推
03/22 01:25,
8年前
, 1F
03/22 01:25, 1F
推
03/22 09:03,
8年前
, 2F
03/22 09:03, 2F
推
03/22 09:11,
8年前
, 3F
03/22 09:11, 3F
推
03/22 09:24,
8年前
, 4F
03/22 09:24, 4F
→
03/22 09:45,
8年前
, 5F
03/22 09:45, 5F
→
03/22 09:45,
8年前
, 6F
03/22 09:45, 6F
→
03/22 11:26,
8年前
, 7F
03/22 11:2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