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myprotein 乳清是否受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買了5包收到貨時發現有2包比較扁用力壓好像會漏氣且聞的到氣味,. 所以先拆扁的喝,第一包拆開看感覺顆粒粗粗的不像On的那麼粉,. 沖泡喝起來口感粗粗的,第一包喝到完都是如此,. 再來第二包拆起來看粉末比第一包好但還是不像On那樣粉,. 不過至少喝起來口感正常,不過最近發現莫名受潮了跟原PO的影片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想請教一下. 因為是第一次買myprotein. (在這買的https://www.myprotein.tw/). 3/5下單,3/21收到. 剛打開myprotein乳清. 我剪開包裝時. 裡頭的夾鏈是打開的狀況. (一般買東西的印象,剪開夾鏈處的上方,夾鏈的地方應該都是緊閉的). 加上
(還有2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