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yprotein 乳清是否受潮?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3/22 00:23), 8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好 想請教一下 因為是第一次買myprotein (在這買的https://www.myprotein.tw/) 3/5下單,3/21收到 剛打開myprotein乳清 我剪開包裝時 裡頭的夾鏈是打開的狀況 (一般買東西的印象,剪開夾鏈處的上方,夾鏈的地方應該都是緊閉的) 加上覺得裡頭的粉似乎有點受潮的感覺 因為我只買過COSTCO的ON ON使用起來很粉~很像泡奶粉的感覺 舀一湯匙倒進杯子如果比較大力會有粉塵飄揚的感覺 myprotein卻很像有點整坨整坨的 想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狀況嗎 謝謝 下面連結是錄影情形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XLUz0QF6DEWS76-OnhPHm_z47boCaJB6 我買的是Impact 乳清蛋白粉 - 5kg - 袋 - 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26.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649385.A.EBA.html ※ 編輯: yanggigi (61.70.226.62), 03/22/2018 00:38:35

03/22 01:00, 8年前 , 1F
我的英式奶茶打開也滿像這樣的 跟on比起來myp的好像比
03/22 01:00, 1F

03/22 01:00, 8年前 , 2F
較濕一點
03/22 01:00, 2F

03/22 01:03, 8年前 , 3F
每種口味好像密度不一樣,不過應該是正常
03/22 01:03, 3F

03/22 01:09, 8年前 , 4F
我開英式奶茶也是那樣 粉感覺濕濕的一坨但不是結塊
03/22 01:09, 4F

03/22 01:09, 8年前 , 5F
跟ON粉會飛起來那種乾燥法感覺差異很大..
03/22 01:09, 5F

03/22 01:26, 8年前 , 6F
謝謝解惑了!!
03/22 01:26, 6F

03/22 02:29, 8年前 , 7F
之前我買5kg的myp薄荷巧也有這個狀況 但沒想太多吃完
03/22 02:29, 7F

03/30 20:45, 8年前 , 8F
他們家英國官網的貨寄過來台灣外箱包裝真的很破爛
03/30 20:45, 8F
文章代碼(AID): #1QieRfw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ieRfw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