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沒睡飽該練還是休息?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三鶯費神)時間8年前 (2018/03/19 20: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之前我也是天天到健身房報到 恨不得把所有肌群都操過一遍 但現在一例一休後每個月等於做二就休一,而且下班後也完全可以放掉 工作上的事,但是因為我現在左邊股四頭肌有拉傷等於有氧跟推蹬都不能做。 我也索性讓他好好休養 而且爸爸今年退休讓我有些家事可以不全攬在身上,所以我就放假時一個下午 待在健身房慢慢練,拋開平日晚上有趕回家的壓力反而更能盡情地練,練累了 就坐在椅子上休息發呆,一次練多點肌群然後休息兩到三天讓反而身體有得到 充分休息情況下白天上班也更專注,肌肉量也能循序漸進的增加,雖然體重並 沒有很顯著下降,但自己能夠買更FIT的衣褲才是重點! PS 最近買了UNIQLO的XS號 壓力褲 -- 決心保衛東引 矢志光復神州 堅守燕秀澳口 與陣地共存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92.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463266.A.226.html

03/19 21:34, 8年前 , 1F
買了請分享照片呀。。
03/19 21:34, 1F

03/20 14:26, 8年前 , 2F
Uniqlo壓力褲神裝
03/20 14:26, 2F
文章代碼(AID): #1Qhw_Y8c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hw_Y8c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