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沒睡飽該練還是休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Dimitrov313 (三鶯費神)時間8年前 (2018/03/19 2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我也是天天到健身房報到. 恨不得把所有肌群都操過一遍. 但現在一例一休後每個月等於做二就休一,而且下班後也完全可以放掉. 工作上的事,但是因為我現在左邊股四頭肌有拉傷等於有氧跟推蹬都不能做。. 我也索性讓他好好休養. 而且爸爸今年退休讓我有些家事可以不全攬在身上,所以我就放假時一個下午. 待在健
(還有154個字)

推噓43(44推 1噓 13→)留言5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anorken (dan)時間8年前 (2018/03/19 17: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想太多. 其實很簡單 再怎樣固定. 都會有事件突然發生的. 剛開始練我也是每天去. 後來某些月份公司有大單 幾乎每天加班. 那時很痛苦 覺得自己沒去運動 又想抓時間去. 深怕自己被那邊的巨當作一個半桶水的 稱個半年就放棄. 我是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種壓力拉 我當初是有. 所以真的逼自己去. 但我後來
(還有259個字)

推噓29(31推 2噓 24→)留言5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wc999 (喔喔喔!!)時間8年前 (2018/03/19 1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巨巨大家好. 小弟菜逼八. 自主健身了半年,每周固定課表練五天. 昨天照課表練了腿+核心. 可是晚上因故睡得特別少(約3hr左右orz). 今天上班眼皮整個撐不開. 根據小弟自身經驗(雖然上一次睡的這麼差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大概到晚飯前,精神會慢慢變好. 請問各位巨巨,這種前一天沒睡多少的情況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