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深蹲請益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盡心盡力莫忘初衷)時間8年前 (2018/03/17 11:24), 8年前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教一下各位專業猛男 小弟我大概健身5個月左右 目前大多是一週練2天(一天練胸和腿 一天練背) 身高171 5個月前 體重是68KG 體脂22% 現在是66KG 體脂19% (體脂可能不太準 家裡自己量的) 中間有1~2個月 有點頹廢 亂吃零食 害我體脂一度又升上去 但是健身都有持續在做 5個月前 第一次接觸深蹲 蹲50KG MAX大概六下 5個月後 現在MAX可以蹲90KG 八下 請問以我進步的速度 這樣OK嗎 在考慮要不要調整練的頻率 這種重量需要買腰帶來戴嗎? 不曉得什麼時候適合戴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9.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257069.A.D7E.html

03/17 11:27, 8年前 , 1F
這很難給意見吧...但就帳面數字感覺滿不錯的
03/17 11:27, 1F
※ 編輯: GOPOL (101.15.19.56), 03/17/2018 11:36:03

03/17 12:16, 8年前 , 2F
我覺得腰帶是,如果你有在蹲"你的高重量",例如蹲到3rm
03/17 12:16, 2F

03/17 12:16, 8年前 , 3F
就要戴了
03/17 12:16, 3F

03/17 12:17, 8年前 , 4F
第一次就50kg好猛
03/17 12:17, 4F

03/17 12:26, 8年前 , 5F
這樣頻率很快喔 強
03/17 12:26, 5F

03/17 12:29, 8年前 , 6F
挖靠 又是個練武奇才 一周一練 5個月90kg*8
03/17 12:29, 6F

03/17 12:41, 8年前 , 7F
猛。。。
03/17 12:41, 7F

03/17 12:42, 8年前 , 8F
練武奇才 台灣就靠你救了 (覺的是kg跟磅搞錯)
03/17 12:42, 8F

03/17 12:52, 8年前 , 9F
守正蹲還是全蹲,希望能看影片。
03/17 12:52, 9F

03/17 12:54, 8年前 , 10F
其實有運動底子+姿勢不差半個月90真的沒有很難阿...難的是
03/17 12:54, 10F

03/17 12:54, 8年前 , 11F
2倍之後,然後腰帶你覺得需要就買,不用聽什麼幾倍什麼的
03/17 12:54, 11F

03/17 12:54, 8年前 , 12F
,不受傷最重要
03/17 12:54, 12F

03/17 13:01, 8年前 , 13F
小弟確定是KG沒錯 除非我眼睛業帳重XD
03/17 13:01, 13F

03/17 13:03, 8年前 , 14F
就是蹲到大腿和地面平行這樣 之後有機會錄給專業的大家看看
03/17 13:03, 14F

03/17 13:06, 8年前 , 15F
正常人姿勢不要太偏,第一次能蹲到0.7倍~0.8倍體重很正
03/17 13:06, 15F

03/17 13:06, 8年前 , 16F
常吧
03/17 13:06, 16F

03/17 13:07, 8年前 , 17F
謝謝大家建議~~小弟也很怕受傷XD
03/17 13:07, 17F

03/17 13:40, 8年前 , 18F
臥推可以多點 小弟當初這樣衝深蹲
03/17 13:40, 18F

03/17 13:41, 8年前 , 19F
臥推在三項裡面顯得超廢
03/17 13:41, 19F

03/17 14:32, 8年前 , 20F
好像有點猛,一週練兩天有這樣的進步
03/17 14:32, 20F

03/17 23:45, 8年前 , 21F
這樣超重的吧XDDD
03/17 23:45, 21F

03/17 23:47, 8年前 , 22F
有影片可以參考嗎?
03/17 23:47, 22F

03/18 02:07, 8年前 , 23F
我75kg 7休0 半年只能蹲130 你這個寫得有點像武俠小
03/18 02:07, 23F

03/18 13:09, 8年前 , 24F
7休0你怎麼還沒爆掉XD
03/18 13:09, 24F
文章代碼(AID): #1Qh8fjr-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h8fjr-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