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手肘聲音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認真減肥 請勿敲打餵食)時間8年前 (2018/02/24 16:5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左手手肘從伸直狀態稍微彎一點點就會卡卡兩聲 會重複出現 不會痛 右手則是完全不會有這種聲音 仔細自己摸摸左右的差別之後發現 好像是發生在外側的關節 彎的時候軟骨好像會滑動? 右手摸是沒這種狀況 雖然不痛 不過好像很嚴重 是不是要看醫生了QQ -- 驟雨初歇村似畫 濛濛夕霧滿秋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0.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462506.A.E2B.html

02/24 17:08, 8年前 , 1F
還是看一下比較好,畢竟健身是一輩子的事
02/24 17:08, 1F

02/24 18:59, 8年前 , 2F
我咔很久了,直到最近習慣戴耳機練了以後,就沒在聽到了
02/24 18:59, 2F

02/24 19:00, 8年前 , 3F
我也會,看了醫生也沒結果,最後就自己找出不會發出聲音
02/24 19:00, 3F
文章代碼(AID): #1QaIXguh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aIXguh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