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手肘聲音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手肘聲音
推噓
5
(5推
0噓 2→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Domtoretto
(Frank)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2/25 01:22)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稍微鍵盤回覆一下. 根據您提供的文章內容來敘述. 您描述的位置周圍有較多的韌帶組織. 而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平常訓練時. 動作模式上可能不是那麼的恰當. 剛好又因為這個動作模式,可能使得橈側副韌帶有鬆的情形. 然後手肘微微彎曲使得伸肌總肌腱滑過周圍的韌帶組織. 產生出有手肘外側彈響聲的問題,這類的問
(還有317個字)
#1
[問題] 請問手肘聲音
推噓
3
(3推
0噓 0→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aynmeow
(認真減肥 請勿敲打餵食)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2/24 16: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左手手肘從伸直狀態稍微彎一點點就會卡卡兩聲. 會重複出現 不會痛. 右手則是完全不會有這種聲音. 仔細自己摸摸左右的差別之後發現. 好像是發生在外側的關節. 彎的時候軟骨好像會滑動? 右手摸是沒這種狀況. 雖然不痛 不過好像很嚴重. 是不是要看醫生了QQ. --. 驟雨初歇村似畫 濛濛夕霧滿秋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