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手肘聲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omtoretto (Frank)時間8年前 (2018/02/25 01:22),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稍微鍵盤回覆一下. 根據您提供的文章內容來敘述. 您描述的位置周圍有較多的韌帶組織. 而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平常訓練時. 動作模式上可能不是那麼的恰當. 剛好又因為這個動作模式,可能使得橈側副韌帶有鬆的情形. 然後手肘微微彎曲使得伸肌總肌腱滑過周圍的韌帶組織. 產生出有手肘外側彈響聲的問題,這類的問
(還有31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ynmeow (認真減肥 請勿敲打餵食)時間8年前 (2018/02/24 16: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左手手肘從伸直狀態稍微彎一點點就會卡卡兩聲. 會重複出現 不會痛. 右手則是完全不會有這種聲音. 仔細自己摸摸左右的差別之後發現. 好像是發生在外側的關節. 彎的時候軟骨好像會滑動? 右手摸是沒這種狀況. 雖然不痛 不過好像很嚴重. 是不是要看醫生了QQ. --. 驟雨初歇村似畫 濛濛夕霧滿秋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