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問有關健身問題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我是牛我反芻)時間8年前 (2018/02/02 10:03), 8年前編輯推噓0(11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對於胰島素假說 一開始的起源是 胰島素越多 越容易同相作用 (記得是這名詞) 也就是增肌要多餐 增加胰島素量 當然增肌期同時也會增脂 所以減脂要反過來操作 同時配合重量訓練 如果胰島素假說不對 那增肌的說法也不會成立呀 再來 史考特引用的生酮實驗不太對 生酮的好處在於低碳高脂產生酮體 不用攝取太多蛋白質也可以消耗脂肪減少肌肉損失 如果減脂是一般正常比例碳水 那蛋白質要體重兩倍的克數 那個生酮實驗蛋白質是固定的 所以操作比例不太對 而且不論生酮低碳久了都會降代謝 所以兩者都要碳水循環 要cheat day恢復代謝 那個實驗好像也不是這樣操作 不過 我是覺得 減脂怎樣都脫離不了總熱量赤字的關係 方便操作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537039.A.928.html

02/02 10:14, 8年前 , 1F
同化作用?
02/02 10:14, 1F

02/02 10:39, 8年前 , 2F
胰島素功能有同化作用沒有爭議
02/02 10:39, 2F

02/02 10:39, 8年前 , 3F
但胰島素假說不是同化作用而已
02/02 10:39, 3F

02/02 10:41, 8年前 , 4F
你一句說不用消耗太多蛋白,又說要體重兩倍?
02/02 10:41, 4F
看清楚生酮不用吃太多 正常比例碳水要吃兩倍

02/02 10:43, 8年前 , 5F
總覺得肌肉版討論學說的時候,像是站在摔角台上似的……到
02/02 10:43, 5F

02/02 10:43, 8年前 , 6F
底是在學術討論還是在幹架啊……
02/02 10:43, 6F
※ 編輯: dakkk (223.139.121.158), 02/02/2018 10:57:44

02/02 11:00, 8年前 , 7F
原來是我搞錯了,很抱歉
02/02 11:00, 7F

02/02 11:00, 8年前 , 8F
所以你生酮不吃醣,不吃蛋白?
02/02 11:00, 8F

02/02 11:01, 8年前 , 9F
光喝油?
02/02 11:01, 9F

02/02 11:26, 8年前 , 10F
生酮專吃高脂肉類 當然會有蛋白 碳水不太需要 只是很難避免
02/02 11:26, 10F

02/02 13:09, 8年前 , 11F
生酮本來就不吃醣啊,吃醣叫生酮嗎?
02/02 13:09, 11F

02/02 14:32, 8年前 , 12F
我重點是生酮也要吃蛋白質吧?
02/02 14:32, 12F
文章代碼(AID): #1QSySFae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SySFae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