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手啞鈴臥推疑問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maxshuo)時間8年前 (2018/01/31 21:5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ax7629 (maxshuo)》之銘言: : 各位具具大家好 : 小弟剛踏入健身界不久 : 都是看館長的影片自學 : 有關啞鈴臥推的部分 : 看完館長教學後跟著做 : 但胸肌沒有很明顯的痠痛感 : 倒是三頭會痠 : 請問這樣是正常現象嗎?謝謝 覺得最近有稍微找到如何用胸發力 附上影片想請大家指教 新手重量誤鞭QQ https://youtu.be/njNV7i3QVx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7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407030.A.FAB.html

01/31 22:03, 8年前 , 1F
離心慢慢來 控制住啞鈴位移速度
01/31 22:03, 1F

01/31 22:13, 8年前 , 2F
你真的有仔細看館長的影片嗎?關鍵字沉肩。
01/31 22:13, 2F

01/31 23:44, 8年前 , 3F
01/31 23:44, 3F

01/31 23:58, 8年前 , 4F
啞鈴控制好 核心收緊 身體不要晃 沉肩夾背
01/31 23:58, 4F

02/01 09:18, 8年前 , 5F
很明顯的都是手在出力
02/01 09:18, 5F

02/01 16:07, 8年前 , 6F
感覺胸沒出力欸,還是因為拿太輕呀
02/01 16:07, 6F

02/02 15:43, 8年前 , 7F
應該是太輕,上臂沒有"夾"的感覺
02/02 15:43, 7F

02/04 17:11, 8年前 , 8F
背沒夾..推上去全鬆了
02/04 17:11, 8F
文章代碼(AID): #1QSSis-h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1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18
文章代碼(AID): #1QSSis-h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