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新手啞鈴臥推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新手啞鈴臥推疑問
推噓
5
(5推
0噓 3→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max7629
(maxshuo)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31 21: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覺得最近有稍微找到如何用胸發力. 附上影片想請大家指教. 新手重量誤鞭QQ.
https://youtu.be/njNV7i3QVx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74.37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
#1
新手啞鈴臥推疑問
推噓
10
(10推
0噓 8→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max7629
(maxshuo)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26 18: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具具大家好. 小弟剛踏入健身界不久. 都是看館長的影片自學. 有關啞鈴臥推的部分. 看完館長教學後跟著做. 但胸肌沒有很明顯的痠痛感. 倒是三頭會痠. 請問這樣是正常現象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8.246
.
※
文章網址:
htt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