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健工開元廠請益
少偉 少偉 得第一
小弟今天剛辦會員
2、3樓都有深蹲架
總計有4、5組可以蹲
機車可停前面,路口請小心安全
假借此文章徵求開元店會員
有人有群組嗎? 跪求加入~
※ 引述《pure5566 (正港56葛格)》之銘言:
: 協志好 大家好
: 請問有板友在開元健工練的嗎?
: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 1.有停車場嗎? 停車方不方便?
: 2.深蹲架有幾組?
: 3.可以摔槓嗎?
: 4.平日晚上人多不多? (8~10點)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5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125539.A.EDB.html
推
01/28 16:29,
8年前
, 1F
01/28 16:29, 1F
推
01/28 16:32,
8年前
, 2F
01/28 16:32, 2F
推
01/28 16:50,
8年前
, 3F
01/28 16:50, 3F
→
01/28 16:50,
8年前
, 4F
01/28 16:50, 4F
→
01/28 17:11,
8年前
, 5F
01/28 17:11, 5F
推
01/28 19:00,
8年前
, 6F
01/28 19:00, 6F
→
01/28 19:03,
8年前
, 7F
01/28 19:03, 7F
推
01/28 21:40,
8年前
, 8F
01/28 21:40, 8F
推
03/07 23:51,
8年前
, 9F
03/07 23:5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