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健工開元廠請益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魚)時間8年前 (2018/01/28 15:4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少偉 少偉 得第一 小弟今天剛辦會員 2、3樓都有深蹲架 總計有4、5組可以蹲 機車可停前面,路口請小心安全 假借此文章徵求開元店會員 有人有群組嗎? 跪求加入~ ※ 引述《pure5566 (正港56葛格)》之銘言: : 協志好 大家好 : 請問有板友在開元健工練的嗎? :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 1.有停車場嗎? 停車方不方便? : 2.深蹲架有幾組? : 3.可以摔槓嗎? : 4.平日晚上人多不多? (8~10點)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5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125539.A.EDB.html

01/28 16:29, 8年前 , 1F
我也想加入 嗚嗚
01/28 16:29, 1F

01/28 16:32, 8年前 , 2F
thanks
01/28 16:32, 2F

01/28 16:50, 8年前 , 3F
深蹲架有八組啦…三樓六組二樓兩組
01/28 16:50, 3F

01/28 16:50, 8年前 , 4F
三樓的架子跟二樓不同
01/28 16:50, 4F

01/28 17:11, 8年前 , 5F
三樓是自由訓練區
01/28 17:11, 5F

01/28 19:00, 8年前 , 6F
跪求加入
01/28 19:00, 6F

01/28 19:03, 8年前 , 7F
這麼厲害,有空去晃晃
01/28 19:03, 7F

01/28 21:40, 8年前 , 8F
建工開元+1
01/28 21:40, 8F

03/07 23:51, 8年前 , 9F
我也是最近剛轉到開元,也想加入群組一起練!
03/07 23:51, 9F
文章代碼(AID): #1QRN-ZxR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QRN-ZxR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