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健工開元廠請益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正港56葛格)時間8年前 (2018/01/28 13:1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協志好 大家好 請問有板友在開元健工練的嗎?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1.有停車場嗎? 停車方不方便? 2.深蹲架有幾組? 3.可以摔槓嗎? 4.平日晚上人多不多? (8~10點) 謝謝 -- 人類說要有神 就有了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116452.A.015.html

01/28 13:26, 8年前 , 1F
樓下協志
01/28 13:26, 1F

01/28 13:34, 8年前 , 2F
打電話,趁現在
01/28 13:34, 2F

01/28 13:35, 8年前 , 3F
我只知道健工海寶廠,健工的王牌女經理,要從鳳山調過
01/28 13:35, 3F

01/28 14:11, 8年前 , 4F
停車還算方便.深蹲架*2(其他在教練區)
01/28 14:11, 4F

01/28 14:13, 8年前 , 5F
2樓看起來是無法摔, 3樓教練區就不知道了
01/28 14:13, 5F

01/28 14:13, 8年前 , 6F
晚上人爆炸多 (看看中華廠被吸走的人潮就知道)
01/28 14:13, 6F

01/28 15:29, 8年前 , 7F
有停車場,三樓有六站式深蹲架,也有吸震墊可以摔
01/28 15:29, 7F

01/28 15:55, 8年前 , 8F
健工開元參觀可以問我喔,帶你去實際了解一下,喜歡的話再
01/28 15:55, 8F

01/28 15:56, 8年前 , 9F
考慮加入
01/28 15:56, 9F

01/28 15:57, 8年前 , 10F
開元三樓有六組深蹲架,二樓兩支。不能大力摔
01/28 15:57, 10F

01/28 16:26, 8年前 , 11F
K大請問一下 三樓的深蹲架只有上教練課才能用?
01/28 16:26, 11F

01/28 16:26, 8年前 , 12F
感謝各位
01/28 16:26, 12F

01/28 16:41, 8年前 , 13F
三樓部分區域只要是會員都可以去喔
01/28 16:41, 13F

01/28 20:37, 8年前 , 14F
覺得臥推椅超少
01/28 20:37, 14F
文章代碼(AID): #1QRLma0L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RLma0L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