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健工開元廠請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zntn (+魚)時間8年前 (2018/01/28 15: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少偉 少偉 得第一. 小弟今天剛辦會員. 2、3樓都有深蹲架. 總計有4、5組可以蹲. 機車可停前面,路口請小心安全. 假借此文章徵求開元店會員. 有人有群組嗎? 跪求加入~.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51.214.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pure5566 (正港56葛格)時間8年前 (2018/01/28 1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協志好 大家好. 請問有板友在開元健工練的嗎?.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1.有停車場嗎? 停車方不方便?. 2.深蹲架有幾組?. 3.可以摔槓嗎?. 4.平日晚上人多不多? (8~10點). 謝謝. --. 人類說要有神 就有了神.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