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問題] 健工開元廠請益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健工開元廠請益
推噓
6
(6推
0噓 3→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zntn
(+魚)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28 15: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少偉 少偉 得第一. 小弟今天剛辦會員. 2、3樓都有深蹲架. 總計有4、5組可以蹲. 機車可停前面,路口請小心安全. 假借此文章徵求開元店會員. 有人有群組嗎? 跪求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51.214
.
※
文章網址:
https:/
#1
[問題] 健工開元廠請益
推噓
7
(7推
0噓 7→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pure5566
(正港56葛格)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28 13: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協志好 大家好. 請問有板友在開元健工練的嗎?.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1.有停車場嗎? 停車方不方便?. 2.深蹲架有幾組?. 3.可以摔槓嗎?. 4.平日晚上人多不多? (8~10點). 謝謝. --. 人類說要有神 就有了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