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istol Squat手槍蹲是不是超危險的啊?
上個禮拜天中午在家第一次嘗試做了無負重的Pistol Squat手槍蹲
左右腳各4組,練完當天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結果第二天睡醒左後下背or左腰處整個爆痛
左腳一想要往上抬左腰就痛
痛到穿襪子要用手把左腳拉到床上,穿完再用手把左腳放下去。
右腿右腰倒是不會痛。
本來怕是椎間盤突出還是什麼的,
給複健科醫生看了說是骨盆關節附近肌腱拉傷(沒有記得很清楚)
至少要休息5週不能跑步、大跨步。當然大腿下背也不能練了。
禮拜一休息到現在4~5天了,
雖然沒有一開始那麼痛,但是還是覺得左後腰有一點不舒服。
請問這個動作是不是超危險的?
而且我腰都弄傷了,大腿、屁股卻一點酸痛感都沒有,有夠氣。
我應該乖乖做保加利亞蹲的 唉… 玩什麼新花樣…
--
「どーも 奥さん。 知ってるでしょう?」
「大泉洋で.ございます。 おい パイ食わねぇか?」
「子供たちもおいで。 パイ 焼くぞ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0.12.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936673.A.E84.html
推
01/26 11:19,
8年前
, 1F
01/26 11:19, 1F
推
01/26 11:26,
8年前
, 2F
01/26 11:26, 2F
推
01/26 11:34,
8年前
, 3F
01/26 11:34, 3F
像Jeff的 - TOP 5 WORST EXERCIS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Y3WDY1tUo
裡面幾個動作我之前太年輕時也練過幾次,還沒有像手槍蹲這樣試一次就受傷
超誇張的
※ 編輯: HIRUMA (210.200.12.253), 01/26/2018 11:47:15
推
01/26 12:23,
8年前
, 4F
01/26 12:23, 4F
→
01/26 12:23,
8年前
, 5F
01/26 12:23, 5F
→
01/26 15:28,
8年前
, 6F
01/26 15:28, 6F
推
01/26 16:35,
8年前
, 7F
01/26 16:35, 7F
推
01/28 00:56,
8年前
, 8F
01/28 00:56,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