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Pistol Squat手槍蹲是不是超危險的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動作有適當負重,. 做起來可能還會比徒手穩定,. 兩手各拿小於2.5kg的啞鈴往前延伸,. 或兩手各握啞鈴一端,. 下蹲時大概手會抬到前平舉的位置,. 身體較易掌握到平衡。. 和髖關節的活動度、穩定度關係很大,如果下肢較緊、不穩,. (後側太緊會給伸直側髖屈肌太大負擔). 很有可能才蹲下去一些,
(還有346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動作要觀察一下,如果你為了蹲低,是做全蹲的話,就是屁股完全碰到小腿時,你的脊柱可能會產生屈曲的狀態,也就是有點駝背的狀態,這樣我們後側背部的肌肉就會被過度拉長,就可能產生骨盆腰椎附近肌肉拉傷的機會. 所以如果要在平地上做的話儘量注意核心是否保持完整性,抑或像麥克波羅伊系統說的,選擇站在跳箱上往下
(還有290個字)
內容預覽:
上個禮拜天中午在家第一次嘗試做了無負重的Pistol Squat手槍蹲. 左右腳各4組,練完當天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結果第二天睡醒左後下背or左腰處整個爆痛. 左腳一想要往上抬左腰就痛. 痛到穿襪子要用手把左腳拉到床上,穿完再用手把左腳放下去。. 右腿右腰倒是不會痛。. 本來怕是椎間盤突出還是什麼的
(還有3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