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這台抬腿機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扒拾柒)時間8年前 (2018/01/16 13:34), 8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2uzMY22.jpg
在使用這台訓練機的時候 發現我腳一往上踢,我的另一隻腳腳尖就會踮起來 我不知道有沒有慣用腳的問題 我踢右腳的時候左腳是踏實貼在地面的 但換踢左腳的時候 右腳就會踮起來 機器圖示看起來,支撐腳看起來是實貼地面的 訓練機上面的圖示看起來好像是在練臀部 但每次做都是大腿極酸,也不知道有沒有實際練到臀部,更不知道自己的姿勢正不正確 (原諒我問這種肌肉沒酸到底有沒有練到的月經文問題) 所以想來板上問關於使用上我會踮腳是否正確還是錯誤 -- 更問 腳會不會踮相對於練臀肌就沒太大關係了嗎?只要有感受到臀部有練到的感覺就可以了是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9.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080876.A.7FB.html

01/16 13:39, 8年前 , 1F
6:00開始 你踢腿時有夾屁
01/16 13:39, 1F

, , 2F
股嗎?
01/16 13:39 沒有哈哈,原來是要夾!

01/16 13:41, 8年前 , 3F
屁屁要夾緊
01/16 13:41, 3F
好的了解了 謝謝!

01/16 15:22, 8年前 , 4F
腳微微向外再踢
01/16 15:22, 4F

01/16 15:22, 8年前 , 5F
向外轉 少打一個
01/16 15:22, 5F
好的,我倒時揣摩看看

01/16 16:01, 8年前 , 6F
這背景好像淡水運動中心
01/16 16:01, 6F
正是哈哈哈

01/16 16:09, 8年前 , 7F
好想趕快下班練腿呀
01/16 16:09, 7F
※ 編輯: tom61403 (49.218.19.17), 01/16/2018 16:18:09 ※ 編輯: tom61403 (49.218.19.17), 01/16/2018 16:18:56 ※ 編輯: tom61403 (49.218.19.17), 01/16/2018 16:20:39 ※ 編輯: tom61403 (49.218.19.17), 01/16/2018 16:25:25
文章代碼(AID): #1QNOxiVx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NOxiVx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