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想請問這台抬腿機

在使用這台訓練機的時候
發現我腳一往上踢,我的另一隻腳腳尖就會踮起來
我不知道有沒有慣用腳的問題
我踢右腳的時候左腳是踏實貼在地面的
但換踢左腳的時候
右腳就會踮起來
機器圖示看起來,支撐腳看起來是實貼地面的
訓練機上面的圖示看起來好像是在練臀部
但每次做都是大腿極酸,也不知道有沒有實際練到臀部,更不知道自己的姿勢正不正確
(原諒我問這種肌肉沒酸到底有沒有練到的月經文問題)
所以想來板上問關於使用上我會踮腳是否正確還是錯誤
--
更問
腳會不會踮相對於練臀肌就沒太大關係了嗎?只要有感受到臀部有練到的感覺就可以了是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9.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080876.A.7FB.html
推
01/16 13:39,
8年前
, 1F
01/16 13:39, 1F
→
, , 2F
01/16 13:39
沒有哈哈,原來是要夾!
推
01/16 13:41,
8年前
, 3F
01/16 13:41, 3F
好的了解了 謝謝!
→
01/16 15:22,
8年前
, 4F
01/16 15:22, 4F
→
01/16 15:22,
8年前
, 5F
01/16 15:22, 5F
好的,我倒時揣摩看看
推
01/16 16:01,
8年前
, 6F
01/16 16:01, 6F
正是哈哈哈
推
01/16 16:09,
8年前
, 7F
01/16 16:09, 7F
※ 編輯: tom61403 (49.218.19.17), 01/16/2018 16:18:09
※ 編輯: tom61403 (49.218.19.17), 01/16/2018 16:18:56
※ 編輯: tom61403 (49.218.19.17), 01/16/2018 16:20:39
※ 編輯: tom61403 (49.218.19.17), 01/16/2018 16:25:2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