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增重改變體質!?
這位病友您好XD!蕁麻疹也是我慘痛的經驗,健身前完全沒有過敏問題!大概練一
兩個月就發作了,我的疹子在高潮期那陣子跟美洲豹一樣,全身都是,連臉上都有,睡覺都
睡不太著!
換了三種抗組織胺藥物才壓下來,驗過敏源沒有任何發現,還配合醫院嘗試了一種
自體血液療法,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反正其它方法沒用就試試看。這個療法滿特別的
,印象中總共六週,每週去醫院一次,抽自己身上的血再打回去自己身上,看是不是自己對
自己的血液過敏,一樣都沒有根治。
就這樣過了一兩年,情況時好時壞,也差不多學會跟蕁麻疹相處了,後來我發現,
睡眠充足、營養均衡、降訓練量,他媽的幾乎沒發作咧!也不用忌口什麼的,只有在真的很
累的情況下會很輕微的發作,所以我把他視為是過度訓練的併發症,如果感覺要發起來,就
知道自己太累了,記得多休息幾天。
另外特別聲明一下,本人非鍵盤醫生,這純屬個人經驗,慢性蕁麻疹一旦發作第一
次,以目前的臨床經驗來說,一輩子都無法根治給您參考一下,如果嘗試後有改善,也記得
上來分享看看~~造福更多病友!XD 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446117.A.3E0.html
推
12/05 11:58,
8年前
, 1F
12/05 11:58, 1F
推
12/05 12:21,
8年前
, 2F
12/05 12:21, 2F
→
12/05 12:21,
8年前
, 3F
12/05 12:21, 3F
→
12/05 12:21,
8年前
, 4F
12/05 12:21, 4F
→
12/05 12:21,
8年前
, 5F
12/05 12:21, 5F
→
12/05 12:21,
8年前
, 6F
12/05 12:21, 6F
推
12/05 12:26,
8年前
, 7F
12/05 12:26, 7F
→
12/05 12:26,
8年前
, 8F
12/05 12:26, 8F
→
12/05 12:26,
8年前
, 9F
12/05 12:26, 9F
推
12/05 12:28,
8年前
, 10F
12/05 12:28, 10F
推
12/05 14:26,
8年前
, 11F
12/05 14:26, 11F
→
12/05 15:10,
8年前
, 12F
12/05 15:10, 12F
→
12/05 15:10,
8年前
, 13F
12/05 15:10, 13F
推
12/06 16:12,
8年前
, 14F
12/06 16:12,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