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增重改變體質!?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無)時間8年前 (2017/12/05 11:55),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位病友您好XD!蕁麻疹也是我慘痛的經驗,健身前完全沒有過敏問題!大概練一 兩個月就發作了,我的疹子在高潮期那陣子跟美洲豹一樣,全身都是,連臉上都有,睡覺都 睡不太著! 換了三種抗組織胺藥物才壓下來,驗過敏源沒有任何發現,還配合醫院嘗試了一種 自體血液療法,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反正其它方法沒用就試試看。這個療法滿特別的 ,印象中總共六週,每週去醫院一次,抽自己身上的血再打回去自己身上,看是不是自己對 自己的血液過敏,一樣都沒有根治。 就這樣過了一兩年,情況時好時壞,也差不多學會跟蕁麻疹相處了,後來我發現, 睡眠充足、營養均衡、降訓練量,他媽的幾乎沒發作咧!也不用忌口什麼的,只有在真的很 累的情況下會很輕微的發作,所以我把他視為是過度訓練的併發症,如果感覺要發起來,就 知道自己太累了,記得多休息幾天。 另外特別聲明一下,本人非鍵盤醫生,這純屬個人經驗,慢性蕁麻疹一旦發作第一 次,以目前的臨床經驗來說,一輩子都無法根治給您參考一下,如果嘗試後有改善,也記得 上來分享看看~~造福更多病友!XD 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446117.A.3E0.html

12/05 11:58, 8年前 , 1F
Peace
12/05 11:58, 1F

12/05 12:21, 8年前 , 2F
我這兩天睡眠狀況還不錯說,我感覺跟睡眠比較沒關聯,訓
12/05 12:21, 2F

12/05 12:21, 8年前 , 3F
練量還好,一小時左右操完,一直都差不多這樣,反而我
12/05 12:21, 3F

12/05 12:21, 8年前 , 4F
不是健身新手了,比較沒關聯,我自己準備的增重餐自認
12/05 12:21, 4F

12/05 12:21, 8年前 , 5F
營養都到位了,尋麻疹也很久沒發起來,是這兩天喝低熱量
12/05 12:21, 5F

12/05 12:21, 8年前 , 6F
蛋白濃度比較高的乳清才又開始~
12/05 12:21, 6F

12/05 12:26, 8年前 , 7F
過敏 什麼都有可能的 我對某個溫度濕度過敏,長蕁麻疹;有
12/05 12:26, 7F

12/05 12:26, 8年前 , 8F
次去某個城市玩,去四天長四天蕁麻疹,吃抗組織胺(我帶兩
12/05 12:26, 8F

12/05 12:26, 8年前 , 9F
種)也沒用,離開那城市就沒事了...
12/05 12:26, 9F

12/05 12:28, 8年前 , 10F
我運動完沒有馬上洗澡,穿著髒衣服也會發作
12/05 12:28, 10F

12/05 14:26, 8年前 , 11F
屁死*
12/05 14:26, 11F

12/05 15:10, 8年前 , 12F
蕁麻疹真的麻煩,什麼都有可能,祝各位病友都能順利找到病
12/05 15:10, 12F

12/05 15:10, 8年前 , 13F
因!
12/05 15:10, 13F

12/06 16:12, 8年前 , 14F
乳清吧,我喝太多on金牌會有
12/06 16:12, 14F
文章代碼(AID): #1Q9XYbF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9XYbF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