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雞胸肉不柴的方法(轉貼)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撐)時間8年前 (2017/11/18 15:27),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沒有抹過鹽 但是我必須說 泡過鹽水的雞胸肉是另一個層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Hf7HXt4g
之前科學大爆炸有介紹過 我分享我的作法 雞胸肉切丁 約一匙鹽+少許米酒+少許水 可以加肉桂粉或五香粉(聽說肉桂可以改善胰島素) 其他調味粉也可以 開心就好 全部抓勻 丟冰箱一天 隔天 煮熱水 大滾 把雞肉丟進去 關火 10分鐘後 撈出來 配上你喜歡的醬汁(麻婆 魚香 韓式 泰式) 就可以了 附上一些簡陋的料理圖 https://imgur.com/a/Vs2DF 這些都是雞胸肉300G去做變化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用鹽水泡過 不同的境界 不過我沒試過拿去煎 因為我很懶... ※ 引述《doublelife77 (Templars)》之銘言: : https://m.youtube.com/watch?v=2U0O3KkutNo&feature=youtu.be : 心得 : 前天Fb看到立馬實驗, : 證實可以成功, : 大致上雞胸肉洗好, : 雙面抹少許鹽鎖住水分放五分鐘, : 鍋子倒油熱鍋肉光滑面下, : 蓋蓋子讓肉更快熟正反面各煎三分鐘, : 好市多的肉比較厚, : 可以煎久一點, : 吃起來有點像沒有皮的桶仔雞感覺, : 肉質像雞腿但沒有雞腿的腥味, : 沒試過的可以試試看! : 壽喜燒丼飯方式 , : 好市多壽喜燒醬汁, : 兩顆蛋加醬汁加洋蔥打成一碗, : 下鍋,熟了倒進飯跟煎好的雞肉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67.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990056.A.530.html

11/18 15:38, 8年前 , 1F
大滾之後再把肉丟進去滾10分鐘撈起這樣嗎?
11/18 15:38, 1F

11/18 15:41, 8年前 , 2F
把肉丟下去就要關火了 滾10分鐘可能會變石頭喔
11/18 15:41, 2F

11/18 15:45, 8年前 , 3F
喔喔 漏看幾個字 感謝
11/18 15:45, 3F

11/18 18:46, 8年前 , 4F
拌胡麻醬也很好
11/18 18:46, 4F

11/18 18:46, 8年前 , 5F
吃!
11/18 18:46, 5F

11/18 18:48, 8年前 , 6F
我都用優格或牛奶醃一下 嫩!
11/18 18:48, 6F

11/18 21:26, 8年前 , 7F
買個舒肥機 什麼都好了
11/18 21:26, 7F

11/18 22:18, 8年前 , 8F
看起來好好吃喔
11/18 22:18, 8F

11/18 22:25, 8年前 , 9F
一個高滲透壓吸水的概念
11/18 22:25, 9F

11/19 01:44, 8年前 , 10F
用蒸的也不柴,配A1醬不錯。
11/19 01:44, 10F

11/19 02:16, 8年前 , 11F
只用水和少許的酒拿去電鍋蒸也很軟!
11/19 02:16, 11F

11/19 05:19, 8年前 , 12F
跑過鹽水一個晚上就真的隨便煮都好吃
11/19 05:19, 12F
文章代碼(AID): #1Q3-3eKm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3-3eKm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