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的C4肌酸是一開封裡面的粉末就結塊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杯)時間8年前 (2017/10/13 06:50), 8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qgirl0204 (土狼)》之銘言: : 如相片,C4 EXTREME 櫻桃檸檬口味。已經吃三匙了。現在想想越來越不對?這是不是 : 已經受潮啦?裡面的粉很明顯分成紅色節塊跟白色粉末? : 還是這是正常的阿? : https://i.imgur.com/NPylhy6.jpg
之前拍的照片還在。給大家看看大罐C4的情況: https://imgur.com/a/ER4wi https://imgur.com/BI9JXSk
https://imgur.com/y35mmK9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是我的遭遇更是悲慘。 我之前在推文留言中有寫過受潮結塊的狀況。 我買的是4罐Cellucor C4 Extreme Energy 50份。 https://tw.bodybuilding.com/store/cellucor/c4-extreme-energy.html 與2罐Cellucor C4 60份。 https://tw.bodybuilding.com/store/cellucor/c4.html 結果一打開,全部團結成為一整塊。倒過來,連一絲粉末都不會掉。 價格包含運費不便宜。我心裡是圈圈又叉叉。 6罐都這樣,我還以為買到過期品。結果是2019年3月才到期。 我,他,的媽媽很好。 2019年3月到期的商品,沒有打開,也會這樣? 我懶得跟店家聯絡了。直接找上生產公司Cellucor的臉書。 詢問他們是那個網站有問題?還是Cellucor的產品有問題? 結果他給我的回復,跟版上鄉民的回復是一樣的。 遇糖容易結塊。而且他們大罐的,只有一個小小包的防潮包。 ON的PRE-WQRKOUT,AMINO,不管大小。都有兩包很大的防潮包。 ON的根本不會結塊。 其實,我很鐵齒,不死心。趁該購物網站Cellucor C4小瓶30人份特價。 又買了好幾次。 結果。沒有打開。就發現,沒有結塊。 因為搖晃,就知道他們的情況。 --------------------------------------------- 講結論: Cellucor 生產公司的防潮包有問題。他們的商品容易受潮結塊。 但防潮包又小又只有一個。買大罐的,根本是賭運氣。 我真心建議,如果吃C4習慣。買小瓶的就好。雖然這樣比較貴。 ------------------------------------------------- 我的Cellucor商品呢? 我原本聽教練說,這商品很猛。我本打算明年2018年慢慢喝。 (別忘了明年1/1起,2000元的海外購物限制)。我提早買,只是不想被課徵稅。 問題是,我以前在健身房是慢慢練。根本沒有像巨巨一樣的身材。 是七月才開始努力。我也沒有吃過類似的營養品。 所以,想從效用比較輕微的營養品著手。 結果Cellucor C4的六罐(包含黑色的4罐)先著手。除了休息日,天天喝C4。 都結塊了,我怎麼喝?那時推文中,有好心的網友,叫我用果汁機打成粉狀。 我再自己花錢買大包的防潮包。避免他結塊。 C4的商品。我大概死都不會再買了。 我吃起來,ON的商品也很猛。為什麼一定要C4?價格又昂貴。 最近BBC網站,ON的商品有打折。有人搶到這波優惠嗎? tw.bodybuilding.com/store/optimum-nutrition/gold-standard-pre-workout.html 只是,該死貴的運費,永遠不調降。為了避免被課稅。只能小買。 -------------------------------------- 我只能說,買Cellucor的商品,要很小心。因為他很小氣。防潮包給太小了。 商品又容易結塊。 最好自己備用防潮包,分裝使用Cellucor公司的商品。不然,也沒有用。 還有那罐全黑的特貴的C4 Ultimate。 https://tw.bodybuilding.com/store/cellucor/c4-ultimate.html 我的健身教練是巨巨。我用代購的心態,幫他買了,沒有賺中間的差價。 請他試喝看看,猛不猛?他說跟海德先生的效果差不多。沒有特別的感覺。 他問我,還有沒有海德先生?他覺得海德先生不錯。很猛。 我看網站評論,海德先生比較便宜。不過,使用者說,他們身體會出現奇怪的症狀, 青春痘、不舒服等症狀。大概藥效太猛了。我也不敢買。 因為這些賣不出去,可能都是我在吃。 太弱的營養品。多喝幾湯匙,就補回來了。太強的,像我這種又受腰傷, 不能每天去運動的,還是不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60.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848628.A.71B.html ※ 編輯: clark0816 (101.139.160.30), 10/13/2017 07:02:21

10/13 06:58, 8年前 , 1F
你是不是那個結塊又發霉的
10/13 06:58, 1F
沒有發霉吧!你教我用果汁機的嗎? 當時拍了好幾張照片。真是生氣。

10/13 08:26, 8年前 , 2F
等等明年是2000的上限哦 ??
10/13 08:26, 2F

10/13 08:26, 8年前 , 3F
而且我覺得西否好難喝哦 很化學的味道
10/13 08:26, 3F
我講一下,有什麼差別吧! 現在肌肉健身版一堆人,買myprotein的乳清商品。運費0.99英鎊。 可是要超過50元英鎊。50元英鎊,是2000多一點台幣元。 海關在GY一點。抱歉了。50%的稅。(海關稅率表) 很多巨巨說,他們沒有被抓到過。所以相信明年也不會被抓。 問題是。我「不想賭」要多繳稅阿! 這一波BBC的ON Pre-workout大罐的在打折。也要73.04美元。早已超過2000元的門檻。 如果明年有同樣的優惠。就變成你「要不要賭」,不會被抓。 我有賭過,可是我都很帶賽,每次都被抓。所以,我不敢賭。 像我,現在買,是囤到明年用的。

10/13 09:07, 8年前 , 4F
我喝過curse、on、bsn的,都沒結塊過,倒是有C4的朋
10/13 09:07, 4F

10/13 09:08, 8年前 , 5F
友他們的全部都會結塊...
10/13 09:08, 5F

10/13 09:23, 8年前 , 6F
看來大大比我還慘,,,
10/13 09:23, 6F

10/13 09:25, 8年前 , 7F
這罐喝完後再也不會買這牌子了,品質控管成這樣,囧
10/13 09:25, 7F

10/13 09:44, 8年前 , 8F
品質好差哦 拍拍
10/13 09:44, 8F

10/13 09:44, 8年前 , 9F
喝肌酸的話allmax還不賴啊 又便宜
10/13 09:44, 9F

10/13 09:54, 8年前 , 10F
好潮喔
10/13 09:54, 10F

10/13 10:56, 8年前 , 11F
可是我的沒有結塊耶。把那包拿出後,冰入冰箱。到目前
10/13 10:56, 11F

10/13 10:56, 8年前 , 12F
兩個禮拜沒有結塊問題產生。
10/13 10:56, 12F

10/13 10:58, 8年前 , 13F
(會買這個是我使用ON過敏了一個多月,因此我不敢在服
10/13 10:58, 13F

10/13 10:58, 8年前 , 14F
用乳清產品)
10/13 10:58, 14F
※ 編輯: clark0816 (101.139.160.30), 10/13/2017 12:23:09

10/13 17:25, 8年前 , 15F
C4未拆封整罐結塊+1
10/13 17:25, 15F
※ 編輯: clark0816 (101.139.160.30), 10/13/2017 21:30:27

04/14 17:57, 7年前 , 16F
我的C4也是吃沒多久就結塊,還攪不散...
04/14 17:57, 16F
文章代碼(AID): #1Pt_6qSR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t_6qSR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