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人的C4肌酸是一開封裡面的粉末就結塊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lark0816 (阿杯)時間8年前 (2017/10/13 06:50), 8年前編輯資訊
0
3
4
內容預覽:
之前拍的照片還在。給大家看看大罐C4的情況:. https://imgur.com/a/ER4wi. https://imgur.com/BI9JXSk. https://imgur.com/y35mmK9.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是我的遭遇更是悲慘。. 我之前在推文留言中有寫過受潮結塊的狀況。. 我
(還有209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qqgirl0204 (土狼)時間8年前 (2017/10/12 22:26), 8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如相片,C4 EXTREME 櫻桃檸檬口味。已經吃三匙了。現在想想越來越不對?這是不是已經受潮啦?裡面的粉很明顯分成紅色節塊跟白色粉末?. 還是這是正常的阿?. https://i.imgur.com/NPylhy6.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
(還有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