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關於使用自由槓
小弟我剛換學校
以前學校的重訓室只有史密斯機
而現在的學校有自由槓<--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
就是很像史密斯可是沒有保護的
我在做臥推的時候
手腕會痛
可我姿勢都和作史密斯的時候一樣
不知道作自由槓有哪邊要注意還是調整的
因為在作的時候手腕真的頗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11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