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配一些大重量??
小弟健身都是依照書上的作法 也看不少書 但一直有個疑問
是否有時該配一些大重量(類似健力練法 休息時間長的那種)
不然練肌肉要大重量 而我永遠都舉那幾個重量 是否不適很恰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5.61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