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e氣墊、妝前文字快速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想念陽光的日子)時間3年前 (2022/12/29 16:00),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塞車路上簡單文字心得, 請小力鞭, 膚質:混合,但這個冬天寒流來突然乾到會脫皮, 這兩個是在日本乾到炸, 就買來試試, 妝前: 先跟朋友借來用, 看看能否拯救乾炸的臉, 一用驚為天人, 大幅改善後續上妝會乾燥斑駁的問題! 氣墊: 在日本使用妝前再用他們的氣墊, 非常非常的潤, 沒有再出現乾燥上妝斑駁的問題, 而且單用遮瑕也不錯, 可惜色號只有三個, 回台灣後只有單用氣墊就很足夠了, 遮瑕買了還沒開來用, 但對於乾肌他們的氣墊跟妝前是蠻推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218.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672300813.A.F2E.html

12/31 17:45, , 1F
謝謝分享,同為乾肌對他們的妝前和遮瑕一
12/31 17:45, 1F

12/31 17:45, , 2F
直很心動
12/31 17:45, 2F

01/01 19:44, , 3F
乾肌濃黑眼圈人前幾天買了遮瑕,用
01/01 19:44, 3F

01/01 19:44, , 4F
了也是驚為天人,我要把他列為此生
01/01 19:44, 4F

01/01 19:44, , 5F
最愛的遮瑕盤
01/01 19:44, 5F

01/02 03:28, , 6F
很擔心妝前在台灣太油 不然好燒
01/02 03:28, 6F

01/03 11:56, , 7F
感謝分享 色號如果多一點就更棒了
01/03 11:56, 7F

01/03 13:51, , 8F
遮瑕覺得好用 橘色那格很修飾黑眼圈
01/03 13:51, 8F

01/04 23:09, , 9F
遮瑕真的好用到驚為天人
01/04 23:09, 9F

01/05 22:06, , 10F
遮瑕盤驚為天人+1,去日本直接買三盤
01/05 22:06, 10F

01/05 22:06, , 11F
回來囤貨。
01/05 22:06, 11F

03/04 20:41, , 12F
妝前真的很讚 在北海道超乾 用完竟然
03/04 20:41, 12F

03/04 20:41, , 13F
可以安全上妝 回台灣用也不會太油
03/04 20:41, 13F

03/27 22:51, , 14F
有多帶幾盒遮瑕膏回來,意者可私訊~
03/27 22:51, 14F
文章代碼(AID): #1ZhKaDyk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ZhKaDyk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