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疫情期間的眼妝產品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orit)時間3年前 (2022/12/01 13:32), 3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記錯的話今天就不用戴口罩上街了 想到疫情期間為了美美的上街 瘋狂的買了很多眼影,眼線筆 本來都用ZA那種比較自然好推的眼影盤 不知不覺想要找一些歐美妝的煙燻眼影 優點是打開了新世界 缺點是有幾格就是不會用上它 想了解大家疫情期間最常物色的美妝品也是眼妝嗎 順便也慶祝一下上街不用再戴口罩: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28.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669872760.A.812.html

12/01 14:32, 3年前 , 1F
沒錯,不小心手滑買了很多眼影……
12/01 14:32, 1F
真的是不小心嗎

12/01 22:39, 3年前 , 2F
眼線!買了5隻以上囤貨 同時開了4隻在用
12/01 22:39, 2F
※ 編輯: pmamcz8546 (49.216.48.189 臺灣), 12/02/2022 10:33:18

12/05 12:02, , 3F
那你一定要試試Kate,我超愛他們家的眼線
12/05 12:02, 3F

12/05 12:02, , 4F
液,很好畫而且顏色鮮明,也不會像很多牌
12/05 12:02, 4F

12/05 12:02, , 5F
子下午可能就掉妝眼線不見
12/05 12:02, 5F

12/05 18:52, , 6F
我是眉筆欸 ,覺得有漂亮的眉毛很重要!
12/05 18:52, 6F

12/05 18:52, , 7F
最近用到Maybelline新出的極細眉筆很好畫
12/05 18:52, 7F

12/05 18:52, , 8F
又滑順
12/05 18:52, 8F

12/06 17:48, , 9F
最近用到kate的眼線液,真的有夠好畫,而
12/06 17:48, 9F

12/06 17:49, , 10F
且也不容易掉色
12/06 17:49, 10F
文章代碼(AID): #1ZY3nuWI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ZY3nuWI (MakeUp)